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九月 29, 2009

更新了!!!

好久没更新了,现在在总行上班,天没亮就起身,回到家已经天黑了,以前听朋友说时常会在上下班的车龙里打磕睡,起先我还不相信,现在终于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了,我是不止会打磕睡,有时候还会头晕,因为只要困在车龙里,远远的也看不到尽头,头晕就会来侵袭大脑!

昨天有两位同事问我,现在在总行上班习惯了吗?习惯,当然习惯,而且还做得蛮开心的,因为现在的我是在会计部,整个部门只有我一人,什么都不懂,有电话也不接,因为不可能找我,每天需要做的东西就是对着一大堆的单,每天都面对着它,幸好晚上并没有梦见它!

听说公司已经有新的金主了,不过几时才落实就没有人可以证实,因为几乎每几个月都会大风吹一次,每次都只是个过境台风而已!不知道几时才来场六级台风!

9 条评论:

tamiya 说...

加油啦,金主是谁,对我们这些小人物是不会有太多影响的。

海市蜃樓 说...

前路茫茫。既然改變不到甚麽,唯有學習去接受。

单身汉 说...

为何你会坐在会计部?

郑晁榫 说...

tamiya:还不知道,有没有影响也要等到他们进来才知道!

海市蜃樓:现在就是在学习啊,可以想象没有会计基础的我竟然会坐在会计部,想不到吧!

单身汉:我来这里没有选择的余地,老人家要我做什么我就的干什么!

单身汉 说...

你的位子应该我坐,
廿多年的青春就浪费在0到9的身上。

小祺 说...

有工就先做着先,能吃苦的人一定会有翻身的机会!

雪莉 说...

恭喜你入围,我没有出席,希望你加油!

Ben||Lew 说...

恭喜恭喜,乐得自在。

Ben||Lew 说...

我是最怕塞车的了,不妨可以尝试一下打点给朋友谈天啊!现在有很多配套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