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九月 02, 2009

天啊! 怎么可能?

我的双人床有两个抱枕,四个枕头,睡觉的时候喜欢把全部东西都围绕在我的四周围,感觉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可是奇怪的是怎么睡到半夜的时候我的抱枕跟枕头全滚下地上呢?

朦胧中下床拾起抱枕继续上床睡,可是发觉今晚的床好像有些不一样? 觉得怪怪的,可是真的很累,不管了,继续的睡,哪知道睡醒了一看,我的床竟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看清楚吗? 请看下面这一张!

看清楚了吗? 怎么可能? 我竟然把床给睡烂了,天啊! 怎么可能? 我有这么重吗?

21 条评论:

说...

都叫你不要太用力啦!
哈哈

匿名 说...

i think its time follow me to gym...haha

ed

郑晁榫 说...

友:没有啦,一个人睡怎么用力啦!

ed:你只是说说而已,都不见你有时间带我上啊!

kheeliam 说...

下次在梦中也不要太用力了,呵呵

豆芽。文 说...

你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东西?:P

Danny 说...

my goodness.. dun u know that a bed of for u to sleep? not work out? ;p

郑晁榫 说...

Liam:没有啦,只是发了一场恶梦而已啦!

麦文:没有,只是睡觉而已!

海市蜃樓 说...

哈哈哈,你昨晚一定是發倚夢!

郑晁榫 说...

Danny:哈哈,当然是睡觉啦,不然还要怎样?

海市蜃樓:没有遗梦啦!

Unknown 说...

不看图片,还以为发生什么灵异事件了,
(七月嘛...)呵呵。

Sean Yew 说...

你的房間很藍

保佑我 说...

下一个遭殃的应该是厕所的马桶吧!?

匿名 说...

减肥啦! 还吃这么多。。。哈哈!



晓芸

ally 说...

可想而知,你睡觉的时候是多么的牛!哈!

单身汉 说...

有时不只独睡,过重了,
时间一久,负荷不了
就断咯。

Ben||Lew 说...

通常人都会这样说啦!
“不是我重,是床太旧了”。 :)

爱睡觉的猪 说...

你赢了咯~

Unknown 说...

天呀...你太‘够力’了...呵呵!

Jess 说...

真的是一个人睡?
似乎不够说服力哦。。。

哈哈,其实我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买床的事后,要确保是 solid wood,你那一张床断的地方,其实是一个接口。

郑晁榫 说...

junhao(JH):哈,没有这么多灵异事件啦!

蒜頭:关了灯很黑!

保佑我:这是什么意思?你也好不了我多少啊!

晓芸:已经少吃很少了!

郑晁榫 说...

ally:什么牛?睡觉的时候我可是羊来的啦!

单身汉:我的床可是新的,才睡了一个多月而已!

Ben||Lew:可是床是新的哦!

爱睡觉的猪:什么?我才不要赢啊,让给你要不要?

Ivan Soon:哎哟!我可没力啊!

Jess:还是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