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小意思!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忍,哈哈,今天豆沙面背着我向甜甜胖打针,开始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原来是因为她看不过我太空闲了,所以竟然提议我去帮PURCHASING DEPT,小意思!做就做吧!没什么好怕的!

有些人就是这样子,心里明明讨厌某个人,可是当着他们的面前完全可以没事情的,感觉上还是很好朋友的样子!

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人就是那麽假,尤其是同事!

爱睡觉的猪 说...

能做朋友的同事其实不多。
反正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单身汉 说...

自私自利的小人物就像细菌般的到处滋长。

Unknown 说...

嗯,见惯就好,就千万别学。
真搞不懂那些人的心态,我想“利”字当前,父母家人都可以不要的。
至少你还看清楚这种只能做表面的朋友!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是咯,有时候也会忘了真我!

爱睡觉的猪:我有些朋友还是我以前的旧同事,而现在在这里相信不容易找啊!

单身汉:反正那里都会有的啦!

junhao(JH):为了保护自己,有时候学习一下也是没办法的啊!

kheeliam 说...

假面人,最讨厌的了

郑晁榫 说...

Liam:社会上有满多这些人,与其生气他们,不如学习接受他们!

JacQueLine 说...

这是正常的吧...
不过今天如果你觉得某个人在公司令你很讨厌,也许他日他会成为你的好朋友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