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八月 27, 2009

数字风味

昨天晚上去了时代广场看了一场非常温馨的电影,带着愉快的心情跟朋友去找好吃的食物,最后决定了试试数字风味,谁知道竟然让我吃了之后从背后消化,带着一肚子的怨气消化不良!

首先我们走到数字风味的门口,竟然服务员当我们两人透明,门口明明写着 " please wait to be seaten" 好吧,我们就站在门口等待,在我们的面前明明有位服务员,而且他也看见我们,不过并没有理我们,还要我开口向他说:EXCUSE ME! 他才望向我然后照手叫里面的服务员出来带我们进去。

这位带我们进去的男服务员也满有礼貌,还帮我把椅子给拉开,不过呢我发现他并没有正面向着我们,而是一付心不在焉的感觉,可能是人手不足,他一拉开椅子人就走开了,我还发现一个好玩的东西,原来他们服务员的感情真的很好,每个人都爱跟同事之间谈笑风声!

好了,坐下之后,餐牌也送来了,不过坐下之后我们想换个位子,想换里面一点的位子,就问了带我们进来的男服务员指着里面的座位说我们想换去里面,而他的回答竟然是:不好意思,里面的位子是安排给四个人的! 原来是这样,我们才两个人,不过我们坐的桌子也是有四张椅子啊!

不计较,我们就看着餐牌讨论着吃什么,决定了之后就照手,一位满面臭皮的女服务员帮我们下单,先替自己点了杯奶茶,然后是排骨饭,因为餐牌注明是厨师推荐,谁知道这位没有笑容的女服务员竟然回答说:要等20分钟! 连不好意思也省下不说,还是不会说?

算了,也不计较! 就换去了炒饭,还加问了一句: 炒饭要等吗? 女服务员没表情的回答:不需要! 而朋友就决定点了碗鲜虾云吞面跟白开水!

朋友的白开水不需要泡,很快的就送来了,接下来就是我的炒饭,原来炒饭不需要等是因为已经早早就炒好了,所以我吃的是加温的炒饭,味道还不错,不过就要我用手指来代替汤匙,当然我才不笨,马上照手要求汤匙,汤匙来了马上狼吞虎咽的吃我的最爱,要吃完了才想起我的奶茶还没到,唯有停下手中的汤匙干吞口水,10分钟后朋友的鲜虾云吞面,我不客气的帮朋友试试味道,一口下去味道还不赖,不过之后朋友才向我说:这碗鲜虾云吞面有加料了,还叫我自己看! 晕! 里面竟然有只蚊子正在泡温泉!

马上照手叫了服务员叫他自己看,他看了也没有多说什么,马上把这碗蚊子泡温泉云吞面拿走,也不见他马上拿进去厨房,只见他放在一旁不懂忙什么,之后才见他拿进去换,很快的朋友又有一碗新的鲜虾云吞面,服务员还说了句:这是全新的一碗面!

不管3721我们马上清理了桌面的食物,赶快要逃离这间黑店,好玩的是我们付了款等找回钱的时候,竟然有服务员走过来跟我们说: 请问你们还要order吗?我们要last call了,晕! 我们都已经付款了,你说我们还要order吗?

牢骚了一轮,去看照片吧!

这碗是全新的,蚊子泡温泉云吞面忘了拍照!












等到口水都干了的奶茶!味道还不错。

8 条评论:

ally 说...

KL满多这样的餐馆。哈哈哈!

回去没拉肚子,算你们走运啦!

爱睡觉的猪 说...

你很幸运!哈

单身汉 说...

你们幸运走到脚趾尾。

郑晁榫 说...

ally,爱睡觉的猪,单身汉:我是替他们的老板可怜啊!

海市蜃樓 说...

今時今日,這種服務態度是不可的。

ally 说...

他们的老板哪里会可怜?!

有你们这样的客户“帮衬”,他不知道多幸运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看了UP?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就是有这样的员工啊!

ally:我是可怜他老板竟然请到这样的员工!

潇洒走一回:是啊,如果还没看的话,赶快去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