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八月 11, 2009

更新

许久没更新了,老人家说没消息就是好消息,所以说最近的我都过的不错,而且还很不小心的胖了起来,朋友也忍不住的提醒我,不可以再吃了,因为再胖下去就会很难看了!

其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怎么会胖起来,我已经很注意饮食了,而且还尽量不让自己太晚吃东西,也尽量的不要吃太饱,可是有时候就是爱疼自己,每次买的食物都太多了,为了不浪费,唯有让自己吃饱一下,然后让自己晚一点睡,好让肚子里的食物能够消化完了才睡。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欢迎加入胖子的世界。。。。哈哈。。。。]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才不要!

匿名 说...

我等着你来。。。。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哈,比起你,我还差很远呢!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不想加入胖子世界,那可推荐你把糙米醋加入切片香蕉浸泡成的果醋。每次餐后喝一杯调水的香蕉果醋。香蕉果醋可消脂消肚腩。不妨试一试。

郑晁榫 说...

如意阁:怎样弄啊?

海市蜃樓 说...

少吃多餐才對啊!爲了不要所謂的浪費而弄壞了腸胃就長手尾了。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肠胃还好,只不过肚腩会不小心圆起来而已!

Danny 说...

aiya.. the accidentally gain weight thing is so common nowadays...cos it happened on me too :(

豆芽。文 说...

走,我们去做gym去 。。。不过我是去增肥,最近我瘦了很多:(

ally 说...

几天不见怎么暴饮暴食呢?不是?!
难道人入中年就会“发福”?

朋友,认命吧!哈哈哈!

单身汉 说...

失踪的阿凯,终于归队啦。

郑晁榫 说...

Danny:你怎么会胖呢?运动量这么的多,不像我睡的比运动还多!嘿嘿!

麦文:你要胖应该是叫我去吃吧,怎么会做gym呢?

ally:还没去到中年啦,来来来,要么我们一起走进中年的社会。。。哈哈

单身汉:没有失踪啦,只是想休息而已!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少量的吃。最近我也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