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七月 21, 2009

爱辣

发觉最近爱上吃重口味的食物,尤其是咖哩,如果是素咖哩的话,更是我的最爱!还有,以前的我是不吃小辣椒粒,而现在如果当天的晚餐是炒饭的话,一定会放多多的辣椒粒一起配饭,这才感觉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其实我并不能够吃辣,只要一吃辣,马上我的面上就会布满了水晶粒,严重的话还会下起小雨来,而且还不能够使用任何的雨伞,因为雨伞对我起不了任何的作用!

27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吃那么一点点辣就汗如雨下??如果吃麻辣火锅你不是要融掉咯?

郑晁榫 说...

保佑我:没有吃过麻辣火锅,吃了可能需要医生的帮忙也说不定! 呵呵

ally 说...

不能吃就不要勉强啦!哈!

如果硬要吃,不就当排毒咯><

郑晁榫 说...

ally:可是想吃啊!吃了才来打算!

郑晁榫 说...

Danny:好啊,几时?

tamiya 说...

呵呵,马来西亚的麻辣,辣极都有限。试过在中国吃麻辣豆腐,真他妈的,整个嘴巴麻掉了。。。

郑晁榫 说...

tamiya:这么爽? 一定要试才行!

爱睡觉的猪 说...

哇,你有自虐的倾向?!

单身汉 说...

中国麻辣豆腐, 不好吃,味道不好。
还有,你吃太多辣食物,大便也会辣哦!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不是啦,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口味都变了而已!

单身汉:对啊,还会感觉屁眼有点辣辣的感觉!

匿名 说...

小心便祕。。。

Wesley

Sean Yew 说...

吃辣會增加性慾
你受得了嗎?

Sean Yew 说...

吃辣會增加性慾
你受得了嗎?

说...

小心热气!喝多点水!

Jess 说...

我也很喜欢吃辣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刺激性的食物,少吃为妙~

Danny 说...

anytime oso can . cos i am having SPICY PARTY.. almost everyday...lol

chewmei 说...

其實麻辣是還好囉,因為它感官上的麻混淆了味覺上的辣.舌頭麻完過後,只有一點辣.還是我們的cili padi最讚阿!

Hazel 说...

辣, 我的最爱, 无辣不欢。

利端 说...

在国外,吃辣变成是解乡愁的方式之一。还是喜欢香辣酸辣,麻辣不太好。

[SK] 说...

我和你相反, 越來越不能夠吃辣了, 肚子受不了會忙上廁所哦.. :p

edmund ng 说...

不要吃到太geng的辣啦!
对肠胃不好啦!
哈哈。。。。

墨墨 说...

同类哦~我也爱辣~
如果你来北京,我请你吃变态辣鸡翅。我上次吃到整个脸都麻了~~境界啊~~

Ben||Lew 说...

我是一个从小到大都超爱吃辣的人,有时候朋友看见我吃得那么恐怖,都觉得怕怕哦!
但现在不能了,因为屁股不听话了,哈哈哈哈。

小祺 说...

好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你还好吗?几时再来个麻将局?嘻嘻!

郑晁榫 说...

Wesley:吃辣怎么会?不是应该更顺畅才是吗?

蒜頭:哈,怎么会受不了呢?

友:有喝!

Jess:我们是同类啊!哈哈

潇洒走一回:我是比较少吃,不过就爱吃!

Danny:找一天我们大家约去吃辣!

郑晁榫 说...

chewmei:以前我不吃cili padi的,不过现在就爱吃了!

Haizelyn:来来来,我们一起去吃辣!

利端:麻辣印象中好像没有吃过,有机会希望能够试试!

[SK]:就当排毒啊!

ed.inc:没有太geng啦,有控制一下下!

墨墨:真的?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Ben||Lew:哈哈,怎么这么的不小心呢!

小祺 :我很好啊,不过比起你差太远了,有女朋友了,几时要介绍给我认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