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七月 15, 2009

睡姿

你习惯的睡姿是躺着睡? 侧睡?还是喜欢爬着睡?

个人习惯睡得时候一定要侧睡,手里还要抱着抱枕,如果当晚需要有鼻鼾声的话,睡到半夜我就会平躺着睡,然后接近睡醒的时候一定是爬着睡,睡醒一定会擦擦嘴唇,因为流口水啊!

有些人可以一个睡姿睡到天亮,我是满羡慕的,因为我不可能做到,睡得时候我喜欢动来动去,可以现在头向着床头,下一秒钟头已经向着床脚,睡醒的时候可能把所有的枕头全踢走了,不过一定会留下被单,因为习惯了盖着睡!

你呢?有想过自己的睡姿是怎样的吗?

12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侧睡一定要记得往右边,因为这样不会压到你的心脏。

然后我很好奇,你是装了针孔录影自己吗?不然你怎么那么清楚你一整晚的睡姿啊!!??有点怀疑你有这种癖好。。。

我喜欢仰睡,大字型!可能后来会变“太”字也说不定啦!哈哈!

郑晁榫 说...

保佑我:侧左边比较好睡,我是比较留意自己的睡姿而已,并没有什么癖好,不过你说的“太”字也许有点太过,因为男孩早上起来的时候应该是站起来,而你的就向下,难怪你要看中医。。。哈哈! 要保重喔!

翱翔 说...

大部分不是躺着睡就是侧睡,
也是很容易改变姿势,
不过没有阿凯这么夸张啦……

最讨厌的就是自己踢掉被单,
结果给蚊子叮到全身痒……

胖子世界 说...

怎樣的睡姿都無所謂,只要睡得舒舒服服就好了。。。

匿名 说...

幸好你不是女的,不然要嫁出去就難了。。。哈哈。。。

Wesley

单身汉 说...

当已入眠,根本忘了我是谁,如何知道睡姿?

Ben||Lew 说...

我入睡前一定是侧左睡的,醒来时一定是侧右的,但中间是怎样就不得而知了。但由于我长期失眠,到我能入睡后,醒来后一定是全身骨痛的...

郑晁榫 说...

翱翔:简单,睡前点蚊香就行了!

胖子世界:同意,可以也失眠的时候!

Wesley:哈!

单身汉:简单,平时多留意一下自己就可以了!

Ben||Lew:失眠跟全身骨痛有什么关系? 你有运动的吗? 或者去学yoga,可能对你的失眠有帮助!

海市蜃樓 说...

哈哈,我昨晚就是流口水,要起來抹乾。我應該習慣躺臥。

Ben||Lew 说...

哈哈!因失眠多晚了,当睡着后,一睡就是怎十个小时,起身后那会不痛呢?
少量的运动还可以啦!只要一出多汗的,整个人就会晕(因我是地中海贫血症带因者),游泳还可以咯,因不会出汗嘛。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没关系,正常的事!

Ben||Lew:好,一个星期安排两天去游泳!

chewmei 说...

平躺著睡,是對脊椎最健康的.嘗試平躺吧,雖然側睡可能比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