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七月 20, 2009

原来

印象中好像很久没有试过周末夜留在家,刚过去的星期六哪里都不去,只是乖乖的留在家看戏跟睡觉,原来周末夜在家也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首先,原来一天看九个小时的DVD是不会头痛,而且还会越看越精神,原来躺在沙发几个小时是会让人背痛的,原来现在的凌晨也不太会冷!

其实,周末夜留在家也有坏处,就是不知不觉的吃太多,感觉好像不会饱,一直的找食物塞进口里,一面看电视一面的躺着吃,渐渐的把平坦的肚子给堆成一座山才愿意停口,原来躺着吃跟坐着吃的分别就是躺着可以吃更多的食物,坏处就是吃饱了不愿意走动!

真不明白,怎么感觉我越来越懒呢?

27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恭喜你的。。懒。。更上一层楼了!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原来你很像一条大莽蛇,吃饱不动。这么吃法会影响健康哦!

郑晁榫 说...

保佑我:谢谢,我非常的乐意把我的。。。懒。。。传授给你,因为你看来是这么的有潜能! 哈哈

如意阁:哈,不是像,是有条大莽蛇,不过不好意思,看来你下辈子才能拥有! 哈哈。。呵呵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哎哟!怎么下辈子不希望我是一个美女,却希望我是一条大蟒蛇,那怎能当你的女朋友噢!哈!哈!哈!

郑晁榫 说...

如意阁:嗯。。相信下辈子也不可能变成美女,因为。。。今世也不是美女。。。(快闪。。呵呵)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就是这辈子不是美女!才期望下辈子是美女。不是美女也总比你大蟒蛇幸运咯!不会被人捉去动物园里。

郑晁榫 说...

如意阁:哈,我的大蟒蛇不是去动物园,而是去展览馆,因为太稀有了啦。。呵呵!

ally 说...

你怎么。。。那么想不开?!
周末应该出去晒晒太阳,不然会发霉。

大哥,你就积极一点点啦!
再这样下去,我也看不过去了!

郑晁榫 说...

ally:不能见太阳啦,一给阳光照到肯定会溶啊!小妹!

Danny 说...

i always knew that nowhere is more comfortable than home... thats y i dun like to go out...lol

郑晁榫 说...

Danny:当然家是最安全的地方!

翱翔 说...

看9个小时的DVD?!
换作是我一定会垮掉……

看太长时间的戏好像会令脑袋迟钝的吧?!

郑晁榫 说...

翱翔:哈,有啊。。反应会慢一点而已!

Sean Yew 说...

你就好啦,躲在家裡
舒舒服服
我們在外面唱K,累到半死
K房裡又烏煙瘴氣
啤酒又order過多
宵夜又吃得過飽
少了你,我們不知怎麼辦

单身汉 说...

原来你是个不属于[家]的人。

匿名 说...

原來能這麼懶。。。懶的一流。。。哈哈。。。

Wesley

郑晁榫 说...

蒜頭: 还好说,我有现在的身材都是你害的!

单身汉:怎么会是我是不属于家呢?

Wesley:佩服我吧!几时再请我喝啊?

Unknown 说...

什么戏能让你连续追看 9小时?

Ben||Lew 说...

会不会是心累,而不是人累呢?

郑晁榫 说...

junhao(JH): 桌球天王!

Ben||Lew:应该是心累吧!

匿名 说...

會有那麼的一天的,等你瘦了才講。。。哈哈。。。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你说的哦,现在已经瘦了一公斤,这个星期六请喝,放心,我会帮你打电话约人!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瘦了一公斤也叫瘦啊。。。那全世界的人每幾天都胖胖瘦瘦咯。。。。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当然,你又没有说要瘦多少公斤才算瘦,星期六记得出来哦!

匿名 说...

這樣都可以啊。。。。無天理咯。。。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记得请啊! 哈哈哈

匿名 说...

更定會請你,等我結婚的時候一定會請你的。。。放心,但是記得那時候紅包要厚厚的。。。

We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