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七月 13, 2009

朦胧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在家休息了,昨天一整天在家除了吃,就是睡,睡醒了就按电视频道转来转去,饿了就吃榴莲,早餐,午餐跟晚餐都是榴莲大餐,可能榴莲的糖份太高了,害我七早八早就爬上床睡着了。

母亲昨天晚上大约十点多打个电话来问我,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回去了,朦胧中我的回答是我每天都有回去,只是回去遇不见母亲而已,有上香给父亲吗? 有啊! 朦胧中我的回答,你现在在那里? 我已经睡着了,明天下班了我就回来! 然后母亲也没多说了,盖了电话我望着电话,来电显示是父亲,忘了刚才接电话的时候第一句是叫父亲还是母亲?

11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吃太多榴莲会发胖哦!你太想念父亲了吧!可能是你母亲用你父亲生前用的手机播电给你吧!哈哈!

ally 说...

你不但朦胧还迷糊。哈哈哈!

不要太放纵自己,你会失去方向,迷失自己。提起精神好好照顾身边的人,你会过得很幸福。

加油!

海市蜃樓 说...

不妨放假幾天,找個地方散心去。

胖子世界 说...

朦胧可能是好事,但是太過朦胧是一件壞事。。。好好的找回自己的方向。。。

明天會更好。。。

翱翔 说...

榴莲当三餐,
身子肯定不好受了,
迟些吃清淡些……

郑晁榫 说...

如意阁:已经放弃减肥了啦!

ally:当然是朦胧啦!

海市蜃樓:下个月会去hatyai几天!

胖子世界:没有太过朦胧,只是。。。。有点儿朦胧而已啦!

翱翔:打算今天只吃一餐。。。呵呵!

说...

榴莲=高血糖,高血压.
少吃最好!

单身汉 说...

月朦胧,鸟朦胧,灯朦胧,你别朦胧!
天气不好,别馋嘴啦。
不想看到你血压糖份高。

郑晁榫 说...

友:现在是它的季节啊,一定要吃的啦!

单身汉:还好,只是吃少少!呵呵

Ben||Lew 说...

“子欲养而亲不在”
要多回家看看母亲哦!

郑晁榫 说...

Ben||Lew:有啊,时常都有回家,只是每次母亲都不在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