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七月 16, 2009

享受

有时候我满享受一个人的寂寞,而且还发觉自己爱上了寂寞,原来一个人在家也可以很忙,可以慢条斯理的整理家务,享受一个人的晚餐,看喜欢的节目,如果半夜不想睡得话,可以看看书听听歌!

当然这只限于工作天,如果是周末,还是喜欢出去透透气,见见朋友,谈谈天,看看戏,唱唱歌,好让自己平衡一下,不然真的会变成宅男!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样的生活, 你要过一世吗? 快快找女朋友吧!32岁了, 先生。。。


晓芸

保佑我 说...

偶尔做做宅男不好吗?至少你不会出到外面引起"灾难"啊!哈哈

郑晁榫 说...

晓芸:现在这么的自由自在不好吗?

保佑我:比起你,我好很多了,起码不像你出去外面污染环境啊! 呵呵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这样的生活很好啊!还蛮充实的,哦!保佑我不是出去保佑人吗?怎么会污染环境呢?

郑晁榫 说...

如意阁:哈,保护我只保护他自己而已,那里会保护环境呢? 嘿嘿

Sean Yew 说...

姣婆守唔到寡

海市蜃樓 说...

我也蠻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单身汉 说...

你还能透气,我可没哦,
同人不同命。

Ben||Lew 说...

其实我就是快变成宅男了,我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我现在有时长达一星期也不外出~唉,医生也说这样下去不行啊!奈何就是不想出去...。

郑晁榫 说...

蒜頭:你的口永远都吐不出好话! :(

海市蜃樓:看来我们是同类了! 哈哈

单身汉:怎么会没有呢?

Ben||Lew:朋友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想出去就打个电话给朋友,大家关心关心一下!

Danny 说...

gree that its important to find a way to enjoy when we are alone n with ppl around...
take care :)

翱翔 说...

有时候独处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偶尔可以一个人在广场悠游自在地闲逛,
放空自己的思绪,
轻松……

都市[心]鮮人 说...

我認同你。。工作天在家裏休息。。周末出去找找朋友。。這種生活最舒服

郑晁榫 说...

Danny: 当然,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精彩,两个人有两个人的乐趣!

翱翔:哈,通常我不会一个逛广场,因为如果看见人太多的话,我很容易就晕倒!

都市[心]鮮人: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