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七月 14, 2009

睡觉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爱睡觉,尤其是午觉,午觉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早上的时候情绪不好的话,下午只要让我能够睡个15分钟,睡饱后的我肯定活力再现!

最近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累,除了午觉之外,下班回家,晚上九点多眼睛就已经想闭起来睡觉,算算一天下来我需要睡整10个小时,一天24个小时,我已经浪费了一半的时间来睡觉!

不过很奇怪,不管我睡10个小时,还是8个小时,星期一到五的早上我都是不愿意起身,每次总要睡到最后一刻才不情不愿的起身,然后自己还发自己起床气,可是如果是在周休二日,早上七点多眼睛就已经睁开了,不可能继续睡下去,因为如果再睡下的话,下午的我肯定会头痛,所以有时候还真讨厌自己,应该睡得时候不睡,不应该睡得时候而我就拼命的要去睡!

15 条评论:

ally 说...

现在的城市人,还有时间睡午觉?!
你还会有床气哦?!
你的“不应该睡得时候,我就拼命的要去睡”
我开始有点佩服你。哈哈哈!

朋友,你没听过人会越睡越懒吗?

豆芽。文 说...

你真幸福,我连睡都没有时间:(

保佑我 说...

你最好少一点睡懒觉!

翱翔 说...

充足与规律的睡眠对我来说很重要,
要不然隔天就会头痛,
超级辛苦的……

没有睡午觉的习惯,
不小心睡了晚上可能会睡不着……

说...

睡得也多,头也疼哦!

单身汉 说...

我每天的睡眠只有大约六小时,你真幸福。

Hazel 说...

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呵呵

海市蜃樓 说...

睡得是福!我都唔知幾羡慕你啊!

爱睡觉的猪 说...

请问你有向我申请版权吗?

soul connection 说...

你真的是时候要多做有氧运动,它不但能然你健康,睡得好,睡得充足,而它更能然
你精神满满,精力充沛,做起任何事更有冲劲,
反而,如果是不好的睡眠,睡二十个小时都不会足够的。

soul connecti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anny 说...

i can never take afternoon nap.. cos i'll have massive headache after that...:(

郑晁榫 说...

ally:哈,小弟原本都是个懒的人啊!

麦文:羡慕吧!哈哈

保佑我:为什么? 羡慕我有懒吧。。哈哈

翱翔:如果下午没有睡得话,晚上我会更早睡!

友:没有的睡,头更痛啊!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对,有时候觉得自己还真幸福!

Haizelyn:哈,当然是好事啊!

海市蜃樓:是的!你要也可以啊!

爱睡觉的猪:什么?我还没跟你收版权费呢!

soul connection:有做啊,一星期一次啊!

Danny:如果我没有的睡午觉就头痛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哈。。版权。。

午觉对身体好!可惜没有什么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