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七月 03, 2009

希望再次喊声‘爸’

昨天晚上是父亲的回魂夜,很早的我就上床睡觉,因为希望能够梦见父亲,希望父亲能够告诉我他在天堂里过得好不好。

昨天听弟弟说,母亲前几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感觉父亲在拉她的毯子,母亲还对着空气说,老爸,是不是你,如果是你就不要让我看见,因为我会害怕!

我听了之后多么的羡慕母亲,我已经等了好几天,每天晚上都希望能够看见父亲,或者梦见父亲,因为在心里面我是多么的想念父亲,希望能够对着父亲再次的喊声‘爸’!

11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父亲永远活在你心中。

海市蜃樓 说...

放心,爸爸在天國一直守候著你。

Old Beng 说...

是的,我也和你一样。我的父亲当时在家过世,在他七天回魂夜时,我故意睡在他最后睡觉的地点,却一夜无动静~~~

Unknown 说...

明白的你的感受...节哀!

单身汉 说...

我妈在回魂夜,我梦到她坐在床上讲话,但却忘了她说什么。
你永远是爸爸的乖孩子。他会保护你的。

Danny 说...

u can always call him DAD..in ur heart..:)
stay strong, the hard part just begun...take care :)

haiz 说...

难熬过渡期,是长或短。。。

Ben||Lew 说...

你可以啊!你爸爸一定能听到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qiu35er214 说...

对于亲人的伤逝,你要节哀。生命虽短暂,但要活得精彩。我们的血液里流着亲人给我们的生命密码,让他继续延续……

Jaleen 说...

节哀,好让你父亲能够安心离去……

郑晁榫 说...

谢谢各位的鼓励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