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七月 06, 2009

再次!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需要睡眠,而且还是那种很渴望的睡,一天24个小时我可以用去一半的时间来睡觉,是什么令到我这么渴望睡眠?

过去的周末过得满充实,有好朋友的陪伴,大家陪着我唱歌喝酒,可能是累了,当天的我竟然出奇的安静,想不到朋友竟然不习惯我变得安静了,问起我来了,可是当时的我不知道应该怎样的回答他们,可能我想静静的听着他们唱歌吧!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近竟然没有了动力去拼自己的Freelance,可能我又想再次的休息了,好让自己的心好好的休息一下!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不是你父亲的事情, 还是另到你放不下呢! 偶尔想起去世的亲人, 会心情不好的, 我记得我舅舅刚刚去世不久后的前几个月, 偶尔想起他时, 心里还是很不舍的,心情自然也会给影响到,放开点吧!

匿名 说...

忘记放名。。晓芸 (上)

ally 说...

好好休息吧!
只要你觉得没问题舒服就好,不要太压抑自己。
想哭就哭,想喊就大喊,不要太为难自己。

海市蜃樓 说...

你真的很累了,好好的讓自己的身和心休息吧。

郑晁榫 说...

晓芸:放心,我已经没事了。

ally:谢谢,已经没有泪水了!

海市蜃樓:真的累了,是时候休息了!

翱翔 说...

的确是时候好好休息充电了,
未来的路还远,
只要不颓废就行了,
心境开朗最重要……

郑晁榫 说...

翱翔:我会加油的!

Sean Yew 说...

9月約你去曼谷啦

单身汉 说...

你是超劳过渡累坏了,一停下休息,只会想继续休息睡觉。给自己一些时间调整身心。

爱睡觉的猪 说...

如果可以出来散心~

雪莉 说...

希望安好,加油

匿名 说...

want to go changmai with me? :)

ed

胖子世界 说...

好好的休息。。。就可以再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