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七月 11, 2009

讨厌

讨厌阴天,雨要下就赶快下吧!
讨厌头痛,要痛就让我痛个痛快吧!
讨厌声音,多么希望能够按下静音!
讨厌逃避,积极的去面对人生的旅途吧!

11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我偏偏就是喜欢阴天!哈哈!

匿名 说...

take good care of your self

单身汉 说...

别让自己变成愤怒青年哦。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放松自己吧!

Ben||Lew 说...

我想你也该好好休息了。谢谢你的留言,我已好多了。

利端 说...

看到你时常过去我那。。可是,好像都没有留言哦。。。别来无恙吧?

soul connection 说...

多做有氧运动,可以让你变建康

Hazel 说...

你的讨厌还真不少,盼好咯!!

说...

天,常与我们做对.要它下雨,它就不下.不要它下雨,它就下雨.

阿凯,放松点吧!让雨把一切的烦恼给带走吧!

郑晁榫 说...

保佑我:为什么?

匿名:thanks

单身汉:放心,我不会的!

如意阁:已经很松了!

Ben||Lew:没事就好!

利端:还好!潜水也给你找到,你真厉害啊!

soul connection:懒惰啊!

Haizelyn:还有更多,至是没有写出来而已!

友:谢谢,我会加油!

海市蜃樓 说...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雨後總會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