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七月 10, 2009

梦见

(爸,你好吗?) 星期四的凌晨在梦里终于看见了父亲,父亲的样子还是这么的慈祥,对着我微笑,爸,你好吗? 是我对父亲说的第一句话,然后父亲就离开了,霎那间我就醒过来了,望着父亲刚刚站着得位置,突然间惆怅起来了。

最近的我觉得很容易累,几乎每天都希望能够睡上10多个小时,而且人也变得少话了,记得前几天有位朋友突然问我,怎么突然间觉得我少话了,是不是很累。

我微笑的没有回答,因为我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也许是因为我并不想说话,或者是想让自己的脑袋放空一下吧!

11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心事多了嗎?

豆芽。文 说...

酱生活会懒下来哦,阿凯的活力回来咯!

ally 说...

希望你这感觉不会维持太久。

匿名 说...

我會等你的電話,如果你想要談天。。。

Wesley

匿名 说...

我會等你的電話,如果你想要談天。。。

Wesley

Jaleen 说...

是的,是该慢慢地释怀
希望你能早日振作起来 :)

单身汉 说...

这是过渡期,给自己一些时间,你可以的。

Danny 说...

hopefully its just a phase, after so many things...
stay strong...everything will be fine..soon :)

说...

你爸来看你啦.
不要以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对着他,你爸看到也不会开心.
他在另一个世界,一定会保佑你的.
坚强点!

郑晁榫 说...

動:其实并没有什么心事!

麦文:想休息,原本的我都是懒!呵呵

ally:希望吧!

Wesley:谢谢!

家梅:我会的!

Danny: sure everything is fine.thanks!

友:放心,我并不会忘记笑!

海市蜃樓 说...

因爲你撐了太久了。放心,這只是過渡期。讓自己放空也是不錯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