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六月 30, 2009

回家了

以下这篇是在6月22日早上所写下的,当时父亲的病情已经是不乐观了,唯一能够做的只是让父亲回家而已!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着了,可能是连续两天没什么睡到,其实也不是睡的很熟,因为害怕半夜有电话响,幸好电话乖乖的听话,让我一睡到天亮!

感觉上个星期好像很忙,忙着赶freelance,进出医院等等的,虽然好像很累的样子,老实说自己本身并不觉得,反而现在freelance赶完了好像很空虚的样子,因为再次的没有收入了,不过没关系,重要的父亲,我希望能够花多一点时间陪在父亲身边。

昨天在医院,医生告诉我说他们现在已经不能够再做些什么东西,唯一能够帮助到父亲的只是把他转回去SELAYANG医院,让父亲的主治医师看他们怎样说,希望他们能够帮的到父亲,或者直接让父亲回家休息,而我们当下决定了,应该今天或者最迟明天就可以回去SELAYANG医院。

4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为何这一篇文章, 今天30/06/09才出现?
一切的一切都太迟了!你要保重自己啊。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因为当时不想放出来是因为心里还是希望父亲能够有机会好起来,不过一切都过去了!

单身汉 说...

好好照顾自己,注意饮食。
爸爸会保佑你的。

海市蜃樓 说...

為你的振作而欣慰。爸爸會一直保佑你的,為你自己的人生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