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六月 13, 2009

今天情人节

十年前的"一夜长大"到现在的"情歌"她的歌曲陪伴着我从青涩的少年到现在的光头顶着肚腩的小矮人,而她却一天比一天的美丽,歌声一次比一次的更唱进我的心坎里。

从第一场的"爱的大游行"终于让我等到现在的"今天情人节",感觉等了好久好久,今天晚上终于让我等到了,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 我来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好的享受吧。。。。

Wesley

edmund ng 说...

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是很开心的。
祝你玩的愉快,听得爽快!
哈哈...





//ed.inc///

翱翔 说...

静茹的歌除了好听就是动人,
根本没什么好挑剔了。

听说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的门票都售窘了,
好好地享受这个演唱会吧!

小祺 说...

嘩!羡慕死了!當年就是聼太多‘分手快樂’結果分手了。。。嗨。。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今天看了报纸的曲目,还不错~

掌心 唱得怎样?

郑晁榫 说...

Wesley:当然!

ed.inc:当然,等了这么久了,终于可以现场听听她美丽的声音!

翱翔:卖完了,希望fish明年能够继续的回来唱!

小祺:哈,不是第三者吗?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如果是品冠的部分fish是用女key,而在合唱的部分就唱男key,我觉得当然是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