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六月 19, 2009

"忙"

最近都没有更新东西了,只能够用一个字形容自己"忙",忙着我的兼职,因为我希望能够刚快的赶完手上的工作,这样我就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着父亲,每次就不需要赶着去医院然后又赶着回去工作。

父亲的病情时好时坏,如果没有人在医院陪着他就会打电话来吵着要回家,前几天还跟我说在医院的时间很难过,每天都眼睁睁的希望能够赶快回家!

4 条评论:

ally 说...

忙归忙,还是要小心身体。

单身汉 说...

几天不见你,还以为你不再写了。

Danny 说...

i think i know the feeling...
all the best...:)

郑晁榫 说...

ally:还挺着住!

单身汉:如果可以我希望可能写到老,这么可能不写呢?

Danny:好像很有感触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