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六月 13, 2009

太阳高高照

现在是凌晨二点多,写部落格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这么的早的更新自己的文章,不是睡不着觉是因为现在在医院陪伴着父亲,父亲今天比起昨天已经好很多了,可惜就是不听话,要喝水,一喝了之后就呕吐,肚子疼,看见他这么的辛苦,忍不住的开口要求父亲不可以再想喝水了。

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说过的电梯,现在我知道怎样让电梯的门乖乖的关上了,只要一走进电梯,马上的靠旁边,不要站在中间,亲身试过,万试万灵!

父亲刚跟我提起,他这两天只有在晚上才好呕吐,只要太阳高高照之后,他就会自动的痊愈,为了要父亲安心,我就说等天亮了就打个电话回去给母亲,吩咐她帮父亲去问一问神,父亲也同意,希望我这样只做真的能够让父亲早点儿出院.

父亲现在睡的很安稳,看见他熟睡的样子想起这个星期以来的辛苦,我们什么都帮不上忙,能够做的只是在他呕吐的时候拿纸巾帮他擦擦,用毛巾擦擦身体之外,真的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了!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已经做很多了。
所谓:久病无孝子;你已经是个给现今社会一个典范,加油!!

翱翔 说...

可能太阳有提供健康磁场的能量,
多照照太阳可能对身体有帮助。
能做的都做了,
希望早日康复就好了。

ally 说...

我认同JH说的“久病无孝子”。

记得几年前妈妈进院时,我也曾三更半夜骑摩托车到医院陪伴她,那段日子虽然不长,但对我来说印象深刻。

你要坚持!

郑晁榫 说...

junhao(JH):我只是做我应该可以做的东西而已!

翱翔:也许吧,只要父亲不再呕吐就好了!

郑晁榫 说...

ally:我一定会的,这也是我唯一能够做的东西而已!

海市蜃樓 说...

其實你已經做了很多,也做的很好了。

chewmei 说...

可否用吸管,小小口的啜,沾濕口腔與嘴唇就好呢?
加油!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只要父亲能够好起来,我做什么都可以!

chewmei:父亲有时候就是不要用吸管,他坚持要一口一口的喝,有什么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