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六月 12, 2009

后悔!

父亲的呕吐情形时好时坏,今天一早去到医院看见父亲的病床旁放着一大桶氧气桶,心知不妙,一问之下才知道父亲昨夜不停得呕吐,虽然鼻孔里有插根管子帮助父亲把肠子里的东西排出来,可是好像这根管子的功效不大。

这一两天每天下班去到医院陪父亲,不知道怎么搞的突然间心痛的感觉又回来了,因为每次当我跟父亲说回去的时候,父亲总是不发一语,看的出父亲是希望我们能够留在他的身边陪伴着他,可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并不能够这样子做。

今早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拭泪,突然间好想放下手中的工作,全心全意的留在医院照顾着父亲,可是我知道我并不能够这样子做,因为我需要钱,如果我一停下手上的工作,马上就要为了生活费愁,活了32年的我第一次后悔没有好好的管理自己的财务!

10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往前看吧,一切可以是色彩的。

JN 说...

chemotheraphy 的療程是會常常嘔吐的,而且吐得很辛苦,沒吃東西也想吐。。。

Mia 说...

每次来看你都让我红了眼眶,安慰的话真的说太多了。

还是希望你对自己好一些!

保佑我 说...

在这个时候选择放弃所有工作不是一个理智的行为。。。冷静想一想,一定能够找到更好的出口。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希望彩虹能够赶快回来!

justin.net:对,而且吐的全都是青色的液体而已!

Mia:当然我一定会挺着住!

保佑我:我只是说说而已,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除非上天能够给我100万,如果有这100万,我现在马上不工作!

单身汉 说...

你的情况,我也很难过,无论多苦,你一定要撑下去!
还有,尽量抽空陪爸爸,他也为自己的病情担心哦。

爱睡觉的猪 说...

钱很实在,没钱什么都别提。
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现在你也只能辛苦些两头忙。
总好过没工作没收入,到时才是一个大问题。

说...

我鼻子也酸了.

说...

了解你的苦.
旅行,延后在谈吧.
多点时间陪陪他.

郑晁榫 说...

单身汉:有啊,现在每天赶完自己的工作就去医院陪伴着父亲。

爱睡觉的猪:放心,我一定会工作的!

友:没事的,旅行继续on吧,我也希望能够放松自己一下,反正也去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