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六月 30, 2009

辛苦了, 父亲!

好多天都没有更新了,这几天忙着办理父亲的丧事,父亲是在上个星期五在家过世,享年68。父亲大人辛苦了一辈子,现在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不需要再让病魔给折磨了!

父亲大人一辈子都在为我们的家付出,从来都没有跟我们埋怨过一句,还一直担心我们穿不暖,吃不饱,虽然父亲不识字,可是他还是每天的买份报纸回家,只因为他知道他的儿子跟媳妇会看。

虽然父亲现在已经离开了我们,可是在我们的心里永远永远的都还会记得父亲,记得以前回家看见父亲,父亲总会问我吃饱了吗? 有拿衣服回来洗吗? 父亲就是这个样子,永远的要替我们担心!

父亲是在星期天早上出殡,凌晨5点多起身,姐姐坐在父亲前面流着眼泪跟我提起以前小时候父亲怎样帮姐姐绑鞋带,然后载她上学去,而我听了眼泪也决堤了,泪水不停得流,只要一想到今天是陪伴父亲的最后一天,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回家叫爸了!

20 条评论:

haiz 说...

感到好难过。。。也许对你爸爸来说是一种解脱,而你很不舍他就这样离去。慢慢适应未来没有他的日子。。。愿你未来的日子过得好,珍惜身边所有人。要坚强喔!! 别往回头看。。。

豆芽。文 说...

我眼泪已不听使唤要流了下来。。。
一切终归为过去了,虽然父亲离开了,但我相信他留下的那股往前向上的精神永存在阿凯心中。祝好

ally 说...

不愿意听到的消息,还是来了!

不要太难过,路还是要走下去,你要坚强和保重!

火鳥 说...

節哀順變

Old Beng 说...

* 拍拍肩膀 *

无语...

JN 说...

這種悠悠的傷和掛念,可能會維持數年,請保重。

Danny 说...

i am so sorry to know that ur dad is gone...
but at least he dun ahve to suffer anymore...
stay strong.. cos u guys still have long way to go..:)

Corinne 说...

阿凯要更加油哦!

翱翔 说...

一直在部落个上看到阿凯陪伴父亲与病魔拼搏的事迹,
没想到就这样……

我相信阿凯父亲离开后也不希望看到阿凯继续迷失在伤心的烟霾中,
节哀顺便,
也不知道要多说什么,
加油!

匿名 说...

节哀。好好看住妈妈哦。

保佑我 说...

节哀。好好保重自己!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节哀顺变。

说...

节哀顺便!
知道你一定很难过,要坚强哦.
家里还有妈妈要照顾,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未来的路还很遥远,慢慢的让时间把悲伤的事情给谈忘掉吧.

你爸在另一个世界,一定会保佑你和家人的.加油!
给你一个'抱抱'!

匿名 说...

雖然不知道該和你講甚麼。。。但是你還有我們這一班朋友在你身邊為你加油。。。

Wesley

胖子世界 说...

路徑次過。。。好好的加油吧。。。

郑晁榫 说...

感恩各位的留言!

chewmei 说...

真難過...節哀順變.
還有家人要你照顧,他們會陪你一起走下去的!不要太難過.保重!加油!

Ben||Lew 说...

眼泪不由自主地在我眼眶打转、落下....。凯,眼泪流过后要赶快站起来,您父亲在天国看着您们,要你们快乐地生活。

海市蜃樓 说...

南無阿彌陀佛。

ting ting 说...

同你一样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