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六月 03, 2009

电梯

时常听人说在医院很容易的会遇上许多解释不了得事情,其中有件事情对我来说是个困扰,话说父亲所住得病楼是在三楼,因为是旧楼的关系,所以它的电梯也时常会发生故障,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遇过像我以下的情形!

有时候人总会遇上许多巧合的事情,比方说要去探望父亲,楼下一定有两个电梯让你乘搭,一左一右的连接在一起,其中右手的电梯是我最不请愿乘搭的,因为好几次当我一进电梯的时候总会发生一些让我想不通的事情。

印象很深刻的一次是有一次只有我一个人乘搭的时候,不管我怎样按关门的钮,它就是不愿意关上门,就算是关上了,它也会自动给开回去,不过如果这时候刚巧有人也要搭电梯上去,只要轻轻的一按,门就很容易的给关上。

还有一次,不幸得我又搭上了这个电梯,一进到电梯,原本就要直接按关门,不过当我要按下去的时候看见门口有一家人赶鸭子似的快步走过来,我马上的换去开门的钮,好让他们可以跟我一起搭同一个电梯,谁知道当他们一进电梯之后,电梯的铃声就响起来了,当下我算算人数,加我才五个人而已,而这家电梯的容量是二十个人,不可能超重,可是铃声一直的不停响,这时候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很自然的走出电梯,一步出电梯,门马上的自动的关上,而我就眼睁睁的望着这家人搭上了原本属于我的电梯。

还有,这是我搭电梯最常遇见的情形,尤其爱发生在我要搭电梯下楼的时候,每次只要乘搭右门电梯,如果是下楼的话,我一定要按三四次关门的钮才行,因为按第一次的话,眼看门就要关上了,可是它自己还是会突然的开起来,就像有人突然间按下开门的扭,不过眼前是空空的没有任何人影!

12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可能你一个人的体重已经超过电梯所负荷的重量了,所以门才不能关上,难道你没听见gringgggggggggg的警告铃声吗?减肥吧!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哈!保佑我说得没错吧!可能你的体重已超越那电梯的重量啦!或者你与那倩女幽魂比较有缘份吧!哈!

海市蜃樓 说...

因爲你一個已經過重了,所以電梯門不能關上。

Haiz 说...

好玄喔!!当时妈妈病了,我曾经在医院里及在家里看见不可能会这样巧合的东西。

翱翔 说...

玄奇的东西有时候常发生在我们身上,
只是要看我们自己怎样去为它们定位,
心安理得就好啦!

Mia 说...

不要自己吓自己!

郑晁榫 说...

保佑我:什么?(大声的问)你也轻不到那里去,可能你比我还重啊!嘿嘿

如意阁:没办法,每天看的美味食物然后就不知不觉的吃太多,都是你害得。。。哈哈

海市蜃樓:小弟其实满轻的。。。please...hohoho

Haiz:如果有时间写进来让我们分享一下,加油!

翱翔:其实我一点也不怕,不过如果是保佑我的话,他可能就不行了。。。哈哈

Mia:没有啦,只是有时候想太多了而已!

Ben||Lew 说...

可能某些原因,那升降机不想让你乘吧!
我本人也害怕一个人大升降机。尤其是看了(鬼蜮)后。

郑晁榫 说...

Ben||Lew:其实我一点也不怕!

ting ting 说...

旧电梯~ 没办法! 要轻轻的按~ 太用力他不听话.

5个人二十人重量, 当然响啦! 有的是那个门开太久了~ 也会响.

郑晁榫 说...

ting ting:我是说电梯能够载20个人,而我们只有五个人而已啦!

说...

怕怕!不要再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