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六月 04, 2009

狼来了

如果父亲今天没有出任何的状况的话,应该可以出院了,可以说是完成了第二次的化疗,这一次医生下的药并没有好像第一次那么重,所以父亲并没有感觉的太辛苦,而且还跟我开玩笑得说:这次感觉很舒服!

父亲是在星期一入院,星期二下午开始做化疗,下班去到医院,父亲说: 医生说星期三早上就可以出院了,吓我一跳,马上过去找美丽的护士小姐问清楚,原来是父亲听错了,最快也要等到星期四早上才能够出院!

星期三一早又来电说: 今天晚上我就可以出院了,你不需要买晚餐给我,我要回家吃! 你下班直接来载我回家!

什么? 不是说要星期四才能够出院吗? 医生说等下就可以回了,真的吗?

准时五点我就从公司赶去医院,去到医院看见父亲还在吊着化疗液体,狼来了得故事又不厌其烦的从父亲口中说出。

今天,星期四,早上10点30分,父亲来电说:等下就出院了,你几点来载我? (美丽的护士小姐不是说要下午5点才能够出院吗?) 不是,医生说现在就可以回了!(真的吗?) 11点30分你从公司过来就刚刚好!

10点45分,电话响,是父亲,你现在已经在路上? (还没,你不是叫我11点30分才从公司过去医院载你吗?) 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你现在就过来! (是的,我现在就过来!)

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他不想在醫院待多一分鐘。最後是五點過後才去接他嗎?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不是,12点20分他就在家了! :P)

单身汉 说...

恭喜uncle,
每次听到他入院,都会替你担心。现在能笑了。

爱睡觉的猪 说...

我知道我不该笑,可是就觉得那个情况很好笑。
不过很值得高兴,你父亲可以回家了。

Ben||Lew 说...

那你的空要说说狼来了的故事给你父亲听了...,听见你父亲完成这次的化疗,又想成功迈向一步了,我支持你哦...。(是这样的啦!你父亲很想回家嘛!难的又有这么一个孝顺的儿子...。
我上次进医院就惨了,半夜发热到百多度,还要自己驾车去医院,去到医院以是昏昏迷迷了,护士连忙帮我打点滴。过两天本来我早上十一点多就可以走了,但我姐夫要五点多才能来载我,结果我就出去附近吃东西,到了五点才会医院(我又告诉护士的哦)。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很高兴看到你父亲能回家啦!家是最温暖的地方,有谁不想可以快快回家呢!医院是逼不得已才要去的地方啊!怎么把这事情形容成狼来了噢!爸爸也不想当那个放羊的孩子吧!

E.T 说...

happy to hear that u dad can go back home so fast and also felt release that he is not suffering so much as the fisrt time! :p

郑晁榫 说...

单身汉:谢谢你的关心,我每天都在笑,人就应该要常笑才好!

爱睡觉的猪:当下的回忆还真的很好笑! 嘿嘿

Ben||Lew:危险啊,下次可以打电话给999,他们可以安排车给你。。呵呵

如意阁:有时候父亲就是这么的可爱,所以我就写出来分享一下而已啦!

E.T:sur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