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六月 01, 2009

等~啊~等?

今天父亲再次的回去医院准备第二次的化疗,一早去医院等~啊~等到下午才轮到我们的号码,在政府医院需要的是耐心。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不知不觉的我竟然坐在椅子上睡着了,是喊号码的机械声叫醒了我,想像不到我竟然可以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累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肩膀很重,很累,很想卸下肩膀上的东西,去一个可以让我飞翔的地方,一个不需要有生活压力的地方,一个可以让我灵魂可以解放的地方!

13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這個地方其實就是你現在所在的地方。

qiu35er214 说...

等待虽是累人的,从中看得出你的坚毅。你要把持得住哦!若有空隙就让身心喘口气。加油儿!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累了就给自己歇一歇吧!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真的吗?

qiu35er214:计划着出走。。。嘿嘿

如意阁:没什么时间啊!

海市蜃樓 说...

對,関上電視、電腦、電話!停下來、慢下來,閉上眼睛,深呼吸去感受吧。

chewmei 说...

片刻的等待僅讓身心的疲憊獲得緩衝.累了,停下來,休息吧,那是為了更長遠的奮鬥.加油!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可以做的到吗?

chewmei:可是我不可以停下脚步啊!

匿名 说...

去那裡??? 我也要去。。。。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哈,你真的要去哦? 舍得吗?

海市蜃樓 说...

可以的,一天也好。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好吧,一天也好!

匿名 说...

有甚麼捨得,捨不得喔。。。。。。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哈,你不可能舍得你的另外一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