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五月 26, 2009

愿望


















上个周末过得很满足,几乎没什么时间休息,感谢好朋友们的陪伴让我一整个星期紧绷的神经可以松弛一下。

上个周末让我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唱K唱10个小时,第一次逛四个小时街,第一次看演唱会站了三个小时,第一次收到三毛全集当礼物,当然少不了好朋友送的背包跟两本书,分别是每天都有奇迹跟难忘一生的感动,还有吃甜品的小火窝。


























今年的生日,并没有许下什么愿望,只希望父亲能够赶快的打败癌细胞,能够陪伴我们有多久要有多久。

24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两支蜡烛,一支代表20岁,两支等于40岁啦!原来你那么成熟啦!呵呵

郑晁榫 说...

保佑我:抗议,小弟今年才32岁而已,不像你明年就要做四十岁大寿。嘿嘿!

Danny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all the best to u n ur family :))

豆芽。文 说...

哗,好开心的周末,唱K 我输你,我的记录是
6 个小时,看演唱会我赢你,我的记录是站了7 个小时 ...:P
我可以和你借那三毛全集吗? 真想一口气看完它!哈~

郑晁榫 说...

Danny:谢谢,你的祝福一定可以实现的!

麦文:谢谢,当然没问题,可是要等我看完先!

翱翔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郑晁榫 说...

翱翔:谢谢!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希望你明年的生日比今年更开心!今年欠你的蛋糕,明年才补回吧!哦!!保佑我有那么老吗?哈!

海市蜃樓 说...

遲來的祝福,但願你願望成真,身體健康。

qiu35er214 说...

迟到的生日祝福:越来越年轻!(难怪会收到三毛的书,哈哈)也祝你的父亲战胜病魔!

单身汉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你就好啦,那么好的享受还有礼物,
真确的日子是几时啊?

爱睡觉的猪 说...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
我祝愿你喉咙没疼,还灵验吗?哈哈

Unknown 说...

没有东西送你。
就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Ben||Lew 说...

吓死我了!见您三天没上网,昨晚开始担心了,原来是贵公子您生日....,那我祝您:愿望成真!
啊!也愿您端午节成真。

Sean Yew 说...

祝你 人比花嬌 瘦比泰山

chewmei 说...

生日快樂~祝福你,更祝福你父親~ ^^

郑晁榫 说...

如意阁:好啊,明年可别再放飞机了。。呵呵!

海市蜃樓:谢谢,我也希望愿望成真!

qiu35er214:哈,越来越年轻跟三毛的书有关系吗?

单身汉:日期在0523,想送礼物? 呵呵,我不介意迟来的礼物。。哈哈!

爱睡觉的猪:哈,还好,只是有点哑而已!

junhao(JH):谢谢!

Ben||Lew:谢谢你的祝福!

蒜頭:我要瘦,可是这几天吃太多了,又复胖了!

chewmei:谢谢!

E.T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again! and hope you wish will come true soonest. :)

[SK] 说...

哦, 來不及在正日為你祝賀, 怎樣都好, 還是要說一句生日快樂, 願你心想事成吧.. :)

qiu35er214 说...

三毛的作品一般属于年轻织梦青年读的,那时的我只是高中生,现在回首,好青涩的年代,好久远的故事……

小祺 说...

看來你成熟了不少,無論在年齡上或是在處理壓力上。加油!

Jess 说...

也祝你生日快乐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ya....^^
虽然很迟才祝福你。。。
但是我很衷心滴祝福你丫。。。
哈哈。。。^^
U know who am i??
I am Hui Pin lo!!
Hahahaha.........

Hui Pin....^^

郑晁榫 说...

E.T:谢谢!

[SK]:明年你还来得及祝福!嘿嘿,不过记得有礼物哦!

qiu35er214:记得以前看三毛的书的时候是二十出头,不知不觉现在已经三十多了,时间过得真快!

小祺:谢谢,好久没见你了,最近好吗?

Jess:谢谢!

Hui Pin:哈,想不到你还会留言,记得考试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