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五月 05, 2009

胆颤心惊

这个劳动节第一次过得胆颤心惊,星期五一早,父亲来电说医生要见我,叫我马上过来医院,到了医院,医生交给我一张纸,说父亲现在需要马上紧急动手术,而且还要我有心理准备,还要我通知其他的家人。

不犹豫马上签了名,也马上打电话给姐姐告诉了她父亲现在要马上动手术,然后叫姐姐通知在新加坡工作的弟弟,而我当时第一次感觉害怕,第一次了解脑中一片空白的感觉,脑中缠绕的只有医生所说的每一句话!

医生说父亲的肠子里堵塞了,他们怀疑可能是癌细胞快速的成长,这是个最坏的怀疑,如果不幸真的是,他们也没有办法,当然可以动手术割除是最好,不过如果癌细胞分散的太多的话,他们也没有办法,只能够帮父亲减轻他的痛楚而已。

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等待,父亲从手术室推出来了,当时父亲已经清醒了,我们见到了医生,问了情形,医生说癌细胞太多了,不能够动手术,现在唯一能够做的只是希望父亲的肠子能够自己蠕动,等待是医生给我们的答案。

接下来的几天是关键时刻,我们每个人都期望奇迹出现,终于父亲没有再有呕吐的情形出现,而且慢慢的精神回来了,经过了医生检查,父亲里面的肠子开始蠕动了,只需要再观察两天,如果情形理想,应该可以出院了,不过就要开始做化疗了。

这次我们不再坚持了,答应去做化疗了,不过我们需要等待医生的评估看父亲的身体是否忍受的了化疗后的副作用,愿天保佑父亲能够打赢这次的病毒!

15 条评论:

E.T 说...

all the best to u and ur dad!!

郑晁榫 说...

E.T: 谢谢!

Danny 说...

stay strong...
mild exercise like walking can help or not?

海市蜃樓 说...

你們姐/兄弟也要保重身體。

南無阿彌陀佛。

郑晁榫 说...

Danny:谢谢你的提议,应该是有用!

海市蜃樓:会的,我们要做的东西还很多!

Corinne 说...

阿凯爸爸加油!
也希望你撑着!

匿名 说...

加油吧。。。。
精神上支持你。。。

WW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愿你父亲能坚强的抗战,加油!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郑晁榫 说...

Corinne:谢谢,我替我爸跟你说声,谢谢!

WW:我收到了,谢谢.

如意阁:希望你的愿望能够成功!

翱翔 说...

奇迹经常漂浮在我们的身边,
相信它就对了……

祝福你和你的父亲……

郑晁榫 说...

翱翔:期待奇迹能够发生在我爸身上!

Unknown 说...

献上真诚祝福: all the BEST!

单身汉 说...

心惊胆跳的日子,我了解。
等的痛苦,我也明了。。
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
万事别太惊慌,也别累坏自己。
祝福你。

说...

好好照顾身体,别累坏了.
加油!

郑晁榫 说...

IvanSoon:谢谢,已经收到了你的祝福!

单身汉:有时候感觉满累,不过我一定会撑着!

友:是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