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五月 15, 2009

梦有续集吗?

最近有个梦一直缠绕着我,一直希望这个梦能够有续集,可是等了好几天它都不愿意出现在我的梦中。

前两天,可能是来回医院的关系,回到家冲了凉出来就已经很累了,躺下床很快的就可以睡着了,其中的一天发了个梦,直到现在还记得很清楚。

在梦境里,我们全家人都很开心的在庆祝,大家都在采烈的讨论着大哥,因为大哥有幸运之神帮助竟然中了4D,有整40多千,大家都在分享着这份喜悦。

就在大家忙着帮大哥要如何分配这笔钱的时候,我才发现家里少了个人,觉得奇怪就问了站在身旁的姐姐,经我一提,姐姐才发觉家里好像真的是少了把声音,我们两个就问了其他人,怎么不见了父亲呢? 还没等到他们的回答我就惊醒了!

13 条评论:

E.T 说...

its just a dream... dont take it so serious.

ting ting 说...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郑晁榫 说...

E.T:我也知道这只是梦而已!

ting ting:可能吧!

Danny 说...

dreams are normally opposite from the reality..
ur dad will be fine :).. but pity ur brother lo...LOL

郑晁榫 说...

Danny:矛盾啊。。。我也希望只是个梦!

保佑我 说...

梦就是梦,梦醒就忘记吧!别一直再回想了。。。增加困扰而已.

Unknown 说...

也许爸爸在房间里数着40千。

[SK] 说...

父親正在開開心心的買著燒鴨回來和一家人一齊慶祝喜悅..

单身汉 说...

爸爸笑着嘴,眯着眼,在拿烧猪拜神。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凯!别想太多啦!那只是个梦一场!

郑晁榫 说...

保佑我:听你的话,已经不去想了。

junhao(JH):也有可能啊,可能他比我们任何人更兴奋啊!

[SK]:你怎么知道这几天我都在想着要吃烧鸭!

单身汉:谢谢主先保佑,对吧!

如意阁:不去想了!

海市蜃樓 说...

別太在意啦,純粹是場夢。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已经不去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