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五月 19, 2009

好很多了

昨天父亲在医院还是有呕吐的现象,可是比起在家里已经好很多了,可是就是整个人好像有呈现脱水的现象,四肢没力,而且也不想说话,只是有时候躺累了就坐起来,可是坐没几分钟又想躺回去睡。

听二哥说,前天晚上在病床上,父亲几乎每半个小时就会呕吐,而且还发烧了,幸好在下午烧已经退了,二哥有问医生,为什么会这样子? 医生说这是正常的反应,可是对父亲来是可是个折磨,而我们什么都帮不了,唯一能够做的只能够在他身旁照顾着他。

医生有交代二哥,尽量的叫父亲喝多一点水跟吃东西,因为父亲已经两天完全没有进食了,幸好昨天在医院,父亲已经可以喝得下水了,还可以吃一些流质的食物,可是就吃不多,最多吃两口他就不想吃了,这时候我想起Ben Lew提过化疗后会有这样的情形出现,我就问了父亲,想不想吃雪糕,父亲点一点头,我就下楼去找看有没有雪糕卖,谁知道竟然没有,唯有买了些葡萄给父亲吃。

可能葡萄的味道有点酸,我一粒粒的慢慢喂父亲吃,父亲也吃得很开胃,起码吃了并没有呕吐,然后我们弄了一些盐水给父亲喝,他喝了也没有吐,我们也不敢让父亲吃太饱,就吩咐父亲休息一下才继续吃,父亲也很听话,望着父亲躺下的样子,我们都看的出父亲真的累了,可是这只是个开始,父亲还有五次的化疗等着他去做!

12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怎么说呢。。。。你就多关心他老人家吧!尽量配合他的需求,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在进行化疗时更加勇敢!继续加油!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有你们的关怀与鼓励,你爸爸一定会顺利完成那化疗的,加油!

翱翔 说...

化疗的过程很辛苦,
无论是病患还是家属都有一定的负担,
熬过艰苦后,
美好的阳光依然等待着……

阿凯和阿凯爸爸,加油!

单身汉 说...

凯爸爸在加油,在打战,凯弟你也要加倍爱心哦。

爱睡觉的猪 说...

我大姑以前化疗的时后也是如此。什么东西都吃不下。但经过一段时间就慢慢适应了。需要时间去调试。

Danny 说...

at least it showing some good signs..
god bless

郑晁榫 说...

保佑我: 我们是尽量的满足父亲的要求。

如意阁:谢谢,他一定可以的!

翱翔:是真的很辛苦,谢谢你的鼓励!

单身汉:我们大家一起来加油!

爱睡觉的猪:对的,现在能够做的就是让父亲慢慢调理身体而已!

Danny:真的,父亲的情形一天比一天好了!

海市蜃樓 说...

你和世伯都很堅強,一定能夠熬過去的。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 一定能够过去的!

说...

以前,
我们还小,父母亲常喂我们吃东西.

现在,
我们长大,就要换我们为他们做点事.

我妈以前生病的时候,我也和你一样,喂她吃东西.

郑晁榫 说...

友:只要我们能够做的,就一定要去做!

Ben||Lew 说...

愿您父亲能一天比一天好...。
凯,撑下去哦!
仁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