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五月 22, 2009

好胃口!

昨晚一整晚留在医院陪父亲,因为二哥已经陪父亲已经两天了,他也应该回去休息一下,基本上父亲已经没什么大碍,可能生病的人都希望有人照顾,虽然他看起来是多么的精神,就是喜欢坐在懒椅上叫我们帮他擦擦脸,泡泡脚,打包milo ice给他喝,外加一个命令一个动作之外,其他的事情并不需要我们帮忙了。

昨晚我用了一个晚上看完了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 (爽,很久没有试过用一个晚上看完一本书),凌晨整两点才睡,可是父亲三点起就一直的不停上下床,有时候上厕所,有时候找东西喝,我也不敢睡太熟,看他起来我也跟着起来问他需要什么? 他只是叫我继续睡,然后注意到他望着我睡,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肚子饿! 可是现在是凌晨,我去哪里找食物啊? 我就说冰厨里还有milo,问他要不要喝,他说他自己拿来喝,叫我不要管他。(怎么可能,你不睡,我又怎么敢睡)

凌晨六点多,我拖着沉重的脚步下楼去买早餐,头脑还没完全清醒的我还沉思着刚才的梦境里,我竟然梦见中了4D,正要去拿钱的时候父亲就叫醒了我,说食堂已经开了。哎哟,怎么不等我收了钱才叫醒我?

买了早点回去,有糕点,炒面,Nescafe,Milo Ice,父亲只看了一眼,说只要Milo Ice,其他的都吃不下(你不是饿吗?),为了不浪费我一样样的慢慢吃,父亲看着我吃的这么开心,有点心动,我开始引诱他,可是不管我怎样说他就是不要尝试一口,他说等下医院会派早餐,我等下才吃。

今天医院的早餐有炒米粉,半熟蛋外加一杯Milo,父亲竟然把它全吃完了! 吃完了竟然望着我喝的Nescafe,还假假的问我是什么来的,他想喝一口,谁知道父亲竟然喝剩一半才给回我,还打呃说,现在我吃什么东西都有味道了,尤其昨天晚上姐姐拿来的鸡汤更好喝,吩咐我回去再叫姐姐炖一次。

很快的,护士小姐帮我们办理了出院手续,医生说父亲应该不会再呕吐了,因为化疗的药物已经渐渐的散去,如果回了家还有呕吐的话,应该不是化疗的问题了,可能是其他的器官出现问题。6月1号回去继续第二次的化疗!

11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太好了,胃口好起來啦!堅持、加油!

chewmei 说...

恭喜阿~這麼好胃口,而且還出院了!
4D中什麼號碼?XD
對了,很喜歡你的網誌標題圖片呢!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一定会坚持下去的,谢谢!

郑晁榫 说...

chewmei:对啊,所以我才开心,梦里没有告诉我号码啦 :—( 谢谢你,只要你喜欢就可以了! 呵呵

Unknown 说...

就下注0522吧...中了记得请客!!呵呵...

郑晁榫 说...

IvanSoon:应该是0523吧,这天是我的生日啊!

单身汉 说...

恭喜你,可松一口气。不过,你这每天望中字的人,没说出梦中号码哦。

Ben||Lew 说...

凯,小赌怡情哦...。
好像已经不止一次听见你中彩漂了...:)
化疗会让病人的味蕾漫漫的退化,吃些日子,就要靠亲情来帮食物加上爱的味道了,祝福您。
仁合十

翱翔 说...

恭喜!
胃口好转是一个好的开始,
至少有体力继续奋斗。

继续加油!

[SK] 说...

你爸很跩耶, 醫院再早餐和你買的早點都差不多啊, 他竟然吃醫院的不吃你買的.. 應該是不捨得吃留給你吧..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哈,老人家说如果说出来了就不灵了啦!

Ben||Lew:可是我没有一次是有中的啊! :(

翱翔:谢谢,现在父亲的情形已经好很多了。

[SK]:哈,有时候父亲就是这么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