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五月 16, 2009

上吐下泄

昨天下午回去母亲家,遇到了大舅,问了父亲的病情,我只简单的说了一句: 现在开始化疗了! 然后他就叭啦叭啦的说:一开始就应该要做化疗,不应该去看中医,叭啦叭啦的不停说。我一句都没回应就走开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不太喜欢解释太多,尤其对一些完全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的人,他们总喜欢乱下评论,他们可知道做化疗是多么的辛苦? 他们了解做化疗后会有什么的后遗症?

母亲一直跟我说,谁谁做了化疗后没事了,谁谁说做化疗不辛苦的,我只简单的回话,每个人的病情都不一样,每个人下的药也不一样,你又不想想很多人做了化疗后就不在了!

昨天父亲在家一直的不停得上吐下泄,看见他这么的辛苦,真的想载他回去医院,如果他一直是这样的话也不是办法,幸好在晚上的时候喂了他吃药之后,他开始停止呕吐了,然后我就陪他在门口坐坐,因为在家里面真的很闷热,起码在外面还有一点凉风,他自己也说坐在外面感觉舒服了许多。

9 条评论:

Danny 说...

its just a process i think...
hopefully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

Unknown 说...

辛苦了...你也好,你爸也好,继续加油...

Jess 说...

加油。。。。

爱睡觉的猪 说...

问心无愧就好。
这是一个过程,会好的。

qiu35er214 说...

因为有爱,所以有奇迹。祝福你和你的爸爸。辛苦了,加油儿!

郑晁榫 说...

Danny:应该没事了!

IvanSoon:我没事,重要的是父亲!

Jess:谢谢!

爱睡觉的猪:晚上也睡的很好!

qiu35er214:谢谢,你是第一次留言吧?

Ben||Lew 说...

您又看过一个摆设品吗?一个是盖着耳朵、一个是盖着眼睛、一个是盖着嘴巴的吗?
或许该学学它了,别人的话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决定。
我默默地为您献上真诚祝福...。

郑晁榫 说...

Ben||Lew:我的选择是走开或者是不回应,就当听不见就可以了。

海市蜃樓 说...

我深深了解化療的痛和苦,但是既然已經決定了,就必須要努力堅持的抗戰到勝利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