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五月 18, 2009

再次回去

父亲昨天晚上又紧急送院了,他在上个星期六才刚进去,然后星期天医生就说可以回了,谁知道星期天晚上又再回去了,我们一直搞不清楚为什么父亲在医院就不会呕吐,而在家里就不停得呕吐,是因为打点滴的关系吗?

昨晚是我看见父亲最辛苦的一次,第一次害怕父亲挨不过这关,我们一送父亲去到医院,父亲就开始脚步不稳,一送进急诊室感觉父亲要开始昏迷了,我跟父亲说话,他的反应只能够摇头跟点头而已,而且眼睛也已经睁不开了,然后是开始发烧,心跳去到147,血压也开始升高。

接着医生开始给他氧气,打点滴,照心电图,X-Ray,一大堆有的没有的,而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站在外面着急,什么也帮不上忙,幸好过后父亲开始清醒了,眼睛已经可以睁开望着我们,可是还是说话模糊不清。

幸好医生检查了之后,说父亲并没什么严重,然后就安排留院观察,接着就是办一些手续,接着我们陪父亲去病房,安排好了一切了之后我们才回家,而二哥就留在医院照顾着父亲。

11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看见自己的父亲情况如此不稳定,想必你的情绪一定非常低落。我只能跟你说,你一定要坚强,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帮助你面对及克服一切困难!别忘了,还有我这个朋友会给你支持的!

Danny 说...

stay strong and focus.. so that u can help ur dad in whatever form.. and not for him to worry so much when he see u guys :)
god bless

Stephanie Lee 说...

做朋友的,
帮不上什么忙,
只能为你父亲祈祷~

郑晁榫 说...

保佑我: 我的心情真的有影响到,谢谢你的支持!

Danny:对,我并没有让父亲知道我的担忧!

baby:有你们的祈祷,父亲一定会好起来的!

单身汉 说...

当亲人动手术和进ICU, 是我们六神无主,心乱如麻的时刻。我们只能默默的祈祷,平安渡过。病情突发转坏,我也体会过,你要坚定哦。

匿名 说...

我不认识你,希望你能坚强。
你可要买本九把刀的书‘妈,亲一下’来看看吗?内容是作者一家陪他母亲接受化疗的经过,可能对你有些帮助。
身为一个陌生人,我所能做的也不过如此。祝福你父亲,能早日痊愈。

爱睡觉的猪 说...

朋友只能为你做的,给于你精神支持了。
无论如何,你必须保持冷清。

说...

保持坚强的意志,你绝对不可以倒下.

如果需要任何的帮忙,说声,我一定义不容辞,赴汤蹈火的为你出一份力.

Ben||Lew 说...

还是那句话,
凯,你要坚强哦,祝福你。

郑晁榫 说...

单身汉:遇上这种事情真的让人胆战心惊,幸好父亲现在已经稳定了起来!

匿名:你说九把刀的书‘妈,亲一下’我已经看过了,谢谢你的提议,希望以后你能常来我家留言!

爱睡觉的猪:有你们的加油打气我们一定可以挨过去的。

友:放心,我跟家人都不会倒,谢谢你的支持!

Ben||Lew:谢谢,你也要加油,我们都要努力的活下去!

海市蜃樓 说...

什麽都別去想,多休息,保持頭腦清醒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