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五月 07, 2009

病床大小事

昨晚父亲终于可以自动排便了,虽然不多,起码是个好现象,不过只要喝白开水他还是会感觉想呕吐,幸好精神还不错,还可以跟我开玩笑。

昨天去到医院,突然有一种感觉,病房里怎么会这么的吵,父亲还跟我投诉说感觉好像在巴刹,当然,睡在父亲正对面的一位巫族新病人,每次只要一到探病时间就会有整十多个家属来到,有手抱着的小孩,有刚学会走路的小孩,还有拿着拐仗的老人家,大大小小的好像在办聚会,大家兴高采烈的谈天。

还有一位睡在父亲隔壁的一位印度病人,昨晚也是有大约整七个家属,因为每张病床只有两张椅子,我注意都他们竟然直接就坐在病床上大声高歌,还好没有过分到要直接跳舞,不过可能病床还不够他们坐,他们就直接得坐在别的病床上。

当然不只这些而已,还有的就是睡在这位印度病人对面的一位巫族老人家,他是前天才刚进来,从他进来我就注意到陪伴他的除了他老婆之外,还有一位刚出生不久的小孩,不管任何时候我都注意到他跟老婆在照顾着这位小孩,而且小孩还跟他睡在同一张床上,好像小孩才是病人一样!

8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许没去察觉到的情景,在医院里会一幕幕让你所见。每每见到友族们都抱着那股热忱与爱心一家大小来探访病人,他们对医院这地方从不感到避忌。很感叹的!而我们能做到像他们那样吗?

郑晁榫 说...

如意阁:我是觉得他们应该尊重病房里的其他病人,他们不是应该要保持安静吗?

E.T 说...

that is the problem when u share a ward with other ppl...

海市蜃樓 说...

醫院,很多人都非常避忌到達的地方,包括我自己在内。公立醫院就更加痛恨!我不喜歡醫院,我討厭醫院。

匿名 说...

yes, hospital is like that..
i have to go ward everyday, though some people dun like hospital.

郑晁榫 说...

E.T:没办法啊!

海市蜃樓:有事情的时候还是要去啊!

匿名:你是医生?怎么会时常要去医院?

匿名 说...

别担心!因为我们也担心不来,无可否认人士很脆弱的;最重要是不要放弃!愿上帝祝福你和家人。我会为你祷告的....

Rebecca

郑晁榫 说...

Rebecca: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