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五月 08, 2009

谢谢祝福


昨天下班赶去了医院,父亲已经坐在医院门口等我了,在医院住了八天,父亲消瘦了许多,人看起来也更老了,不过,不管如何,终于可以回家对父亲跟我们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小弟在这里真的要谢谢很多人,谢谢你们的关心跟祝福,有些博客还有心的打了个电话跟寄简讯给我,感恩父亲可以有这么多的祝福,有些还说如果不是有距离的话,她很有可能送酵素给父亲喝,听了真的很感动。

当然,还有些博客说要寄书给我,是说关于排毒的,还有一位好朋友在facebook里留言默默的替我父亲打气,除了谢谢之外小弟真的不知道应该还可以说什么,只能够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你们,虽然大家并曾见过面,幸好有部落格的平台让我们的心连得更近!

14 条评论:

Stephanie Lee 说...

祝福哦...

郑晁榫 说...

baby:谢谢!

Danny 说...

glad that ur dad is home now..:)

郑晁榫 说...

Danny: yea lor...thanks u comment!

E.T 说...

Good news! Ur dad is going home! Hope your dad will get well soon!

郑晁榫 说...

E.T:父亲刚来电说,又再次的呕吐了,吃什么都吐!:(

翱翔 说...

加油!

祝福你的父亲!

病魔快快消失……

Sean Yew 说...

用行動來表達啦...

記得明天去拜拜和點燈哦

郑晁榫 说...

翱翔:谢谢,一定可以的!

蒜頭:明天是什么日子?有的拜吗?

Sean Yew 说...

明天是衛塞節啊
啊彌陀佛

[SK] 说...

沒事就好啦.. 希望伯父他健健康康 :)

Jaleen 说...

看到这里,替你感到高兴!
祝福你,以及你的父亲 :)

海市蜃樓 说...

可以出院,太好了。

阿彌陀佛

郑晁榫 说...

蒜頭:哈,我忘记了!

[SK]:谢谢,希望真的没事了!

家梅:谢谢!

海市蜃樓:又回去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