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五月 12, 2009

开始化疗(1)

爸是在星期四出院,可是很快的星期天又再次的入院了,因为他回到家之后,几乎吃什么东西都吐,连喝白开水都会吐,而且晚上也睡不好,看见他这么的辛苦,我们不知道怎样办好,只好问父亲不如回去医院,看看医生怎么说。

一开始父亲还在犹豫,当然我们了解他是多么的不情愿回去,可是他这样子一直的不停吐也不是办法,最后他还是答应了,不过,这次我选择不回去Selayang Hospital,是去HKL,因为已经去过几次Selayang Hospital每次只能够打点滴而已,医生也已经说过他们能够做的也只有这些而已,因为父亲现在要做的是等化疗,所以我决定这次直接去HKL。

在去HKL的路上,我告诉了父亲,我们这次去HKL医生很有可能会马上要求你做化疗,父亲听了只说了一句: 医生说做就做吧! 有时候感觉父亲比起我们还勇敢,而且他是多么的强壮,我们都相信父亲一定可以挨过这次的难关。

今早,父亲来电说,医生会安排今天就开始做化疗,连续24个小时,然后就可以回家休息两个星期,如果在两个星期内有任何发烧的症状就得要马上回去医院,如果没事情的话,两个星期后再回去化疗。

9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做化疗是需要勇气的,家人一定要给予很大的鼓励及爱心,希望你父亲平安。加油!

海市蜃樓 说...

除了勇氣,還要堅持抱著希望!

南無阿彌陀佛。

说...

祝福你的父亲,安康.

匿名 说...

做化疗是非常的辛苦的, 你们家人要给多点时间去照顾他和陪伴他。

晓芸

[SK] 说...

為你的爸爸加油, 希望他可以挨過一切的難關!! :)

单身汉 说...

我在家给你爸爸折纸鹤,给他祈祷祝福。

匿名 说...

做化疗,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吃多点蔬菜。蔬菜只是用热水烫过,最好不要用油炒的,这样会降低化疗的副作用,减轻他的痛楚。

老哥哥

edmund ng 说...

祝你的父亲早日康复吧!
你也加油啦!
别累坏!
不然谁来照顾你爸?
哈哈....

郑晁榫 说...

保佑我:爸的勇气比我们还要多呢!

海市蜃樓:除了希望我们还有期望!

友:谢谢!

晓芸:现在是每天医院跟家里两地跑!

SK:他一定可以的!

单身汉:感动,祝福你可以赶快找个伴!

老哥哥:谢谢你的提议,我会告诉母亲,只是怕父亲不肯吃而已!

ed.inc:呵,年轻人还顶的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