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四月 30, 2009

开始抗战

今天凌晨六点,电话响起了,一看来电显示竟然是父亲,父亲从来没有试过这么早来电,肯定不会有好事情,一接电话,开口说话的是二哥,他紧张的说父亲又再次的呕吐还一直投诉说肚子胀风,要我过来马上送他去医院。

一听到着,我的睡意全没了,马上洗面换衣就去父亲家,一见到父亲,他的面色很难看,马上不多说,我们直接就去了医院,来到医院是凌晨六点半,幸好并没有什么病人,很快的我们就见到了医生,开始医生只是例行检查而已,然后就安排父亲的病床,其实当时我已经有预感可能父亲需要再次的留院,因为这个月他已经是第三次发生了同样的情形。

早上十一点多,有另外的一位医生来见我们,他很坦白的告诉我说,父亲会有这样的症状是因为他的癌细胞影响,他问我们为什么不让他接受化疗,我解释了给医生听为什么之后,医生就说,父亲现在的情形,可能并不乐观,如果现在我们还不让他接受化疗的话,肚子胀风的情形可能越来越严重。

经过了跟父亲商量之后,我们没有的选择了,只有接受化疗而已,然后医生马上安排了父亲留院,不过并不可以马上就做化疗,还要检查父亲的身体看能不能够忍受化疗后的副作用,从今天开始,相信我们又要开始了抗战了!

15 条评论:

爱睡觉的猪 说...

今天看你没上线,就担心不知是否是你父亲发生了什么事。
安慰的话,就不多说了。
正如你说的那样,开始抗战!打起精神!

Jaleen 说...

希望你的父亲早日康复
你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呢

说...

加油。
我们一定会一起为你的父亲抗战。
祝他早日康复。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我们昨天没看到你上线,在想你应该是陪父亲去做体检吧!加油!愿你父亲能早日康复。你也要加油哦!

yee 说...

加油!

保佑我 说...

你一定要坚强及坚持,你父亲会康复的!

海市蜃樓 说...

阿彌陀佛,佛祖保佑。

小祺 说...

不要放弃!陪伴你父亲一起奋斗吧!

aHrOy 说...

祝福[^^]

郑晁榫 说...

谢谢各位的留言,我跟爸都会加油的!

[SK] 说...

祝福您的爸爸, 希望他沒事, 可以早日康復 :)

Jovin 说...

祝你父亲早日康复

单身汉 说...

一起与病魔抗战
这里的朋友全都献上真诚的祝福
为你们打气加油。

E.T 说...

stay strong and tough! and hope your dad will get well soon!

郑晁榫 说...

各位,感动有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