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四月 15, 2009

滔滔不绝

父亲住院已经是第四天了,精神一天比一天好,已经可以喝一些流质的食物了,话也开始多了,而且也已经认识了睡在隔壁床位的病人,可能大家都是病人的关系,大家都有互相的关照跟了解大家的病情。

昨天晚上听父亲滔滔不绝的跟我说睡在19号床位的男人今天下午出院了,他是因为在工作的时候从一楼上掉下来,然后昏迷了4个小时,之后检查出他的后脑有淤血,可惜在SELAYANG医院并没有脑专科,所以需要把他转去SUGAI BULOH医院,可是他希望能够去私人医院动手术,刚开始医生并不大愿意让他去私人医院动手术,最后因为他的坚持,医生才没办法的让他出院。

然后是睡在对面的一位年轻人,据说他是因为给人打抢,因为反抗所以抢他的人把他的手给打断了,可是最后我们的了解其实是因为一些私人的恩怨,说是打抢只不过不希望有些人来找麻烦,而且也不想父母担心而已。

还有一位病人是因为肠子爆裂,所以进医院动了手术,我们见到他的时候已经动了手术,精神还不错,我们还看见他的老婆无微不至的在照顾他,不过这位病人的脾气就不大好,已经不止一次的听见他在骂他老婆,可是他老婆也完全的没有怨言的细心照顾他。

6 条评论:

Danny 说...

it's like watching different drama series in a ward...:)
get well soon .. i mean ur dad :)

郑晁榫 说...

Danny:医院本来就可以看尽人生百态!

海市蜃樓 说...

一家唔知一家事, life goes on.

Ben||Lew 说...

凯,
当时你会觉得这对老人有种很窝心的感觉吗?可能这才是爱,都这么老了,还有话题...,就算是骂,也可能是爱的另一种表现...。(我又来发疯了)
愿您父亲早日康复...。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对啊,这也是我爱说的一句话。

Ben||Lew:谢谢,父亲昨天已经出院了,医生说没有事情了。

Ben||Lew 说...

真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