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四月 20, 2009

千里之外

男人跟女人有些东西真的是有分别,比如是男人坐下的时候都会很自然的把双腿大开,而女人就习惯性的把它合起来,也不知道上天为什么要设计让男人把双腿大开,害我今天早上差一点就不能把裤子给穿上。

话说昨天晚上当我很专注的随着电视里的激情的时候,突然间有好几只不速之客的随意进出我家的客厅,而且它们还一直的不停在我头上旋转,而我也习惯了它们的踪影,只要它们不打扰我看电视的心情通常我都不会管它们,可是昨天它们真的太过份了,竟然想自杀,而且还要我陪葬!

它们首先是向着打转着的风扇飞去,当然后果是死路一条,不过它们选死去的方式竟然是要我一起同归于尽,因为当扇叶一打倒它们,很自然的它们会倒在地上,可是昨天晚上它们竟然向着我的大腿内侧里死去,连死前还要叮我一下,幸好我的反应够快,马上就把四脚裤给脱了,用遥控器向它宣战,当然大胜的肯定是我,谁知道解决了第一只,第二只竟然敢敢的向着我的鼻子飞去,幸好平时有练习接羽毛球,遥控器一打,第二只马上千里之外。

解决了它们,抬头一望,竟然还有四五只还在不停得旋转,为了不想再杀生,马上决定关灯睡觉,因为已经没有心情继续看下去了。

18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奇怪,为什么蜜蜂会到你家里去作客的!如果当时有客人在场,你却来个"脱裤"演出,就很精彩咯!哈哈!

郑晁榫 说...

保佑我: 哈,你想看吗?

JN 说...

“马上就把四脚裤给脱了”?遐想中。。。

郑晁榫 说...

justin:哈,现在才想起昨天晚上忘了关窗帘,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见。paiseh!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你太有魅力了吧!常招蜂引蚊。

郑晁榫 说...

如意阁:哎哟!不要这么大声,我会害羞的啦!

保佑我 说...

你这个人hor....自恋又有露癖狂咯!呵呵

JN 说...

即使拉上了窗簾我也想看。。。

郑晁榫 说...

保佑我:哪有? 有些时候并不是我想的啊! 不过如果有这样的能力的话,有时候露一露也没关系! 不像你,哈哈没有能力!

郑晁榫 说...

justin:哈,不想让你看,不然你看了怕你害怕,不过,如果你有兴趣要看就看保佑的,我可以帮你问问看他想不想让你看。。哈哈 (保佑我,别打我,我只是替你说出心里话而已)

海市蜃樓 说...

一場香艷既蜜蜂秀!哈哈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哈哈,香艷就没有,难堪就有!

小雪 说...

蜜蜂啊??聽起來就覺得危險~

爱睡觉的猪 说...

你很夸张下叻~
是你听太多“脱掉”?还是看太多漫画?
不过如果真的表演“脱掉”,我看你的客人应该是“走掉”吧。哈哈哈

Danny 说...

did u spread honey on places that ur not suppose to spread ? ;p

说...

喂,你把四脚裤给脱了,里面有穿内裤吗?如果没有,那不是“益”了对面的家的aunt?
当你脱掉四脚裤的时候,有学蜡笔小新,来个屁股外星人?wohohoho..

Ben||Lew 说...

哈!你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当年红篇一时的环珠格格里的含香呢?小燕子,,,没给蜜蜂叮着了吧!

郑晁榫 说...

小雪:当然危险,以前我就给它叮过两次了。

爱睡觉的猪:来嘛,脱掉、脱掉、把上衣脱掉,脱掉、脱掉、把烦恼也脱掉!哈哈哈

Danny:哈,我比较想把蜜糖涂在我的肥肚腩上,嘿嘿!

友:里面有没有穿当然是秘密,你的提议不错,下次我可以学学蜡笔小新来个大象出游记,呵呵!

Ben||Lew:我不要当小燕子,我要当五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