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四月 13, 2009

疲倦的心

我爸昨天晚上进医院了,因为他昨天下午突然间肚子膨胀到痛,而且还感觉肠子疼痛不止,事出必有因,经过了医生的检查,现在的怀疑是可能大肠阻塞了,怎么会这样? 他不是每天都有上大号吗?

一问父亲才知道,自从上个星期他进医院照过大肠之后,回去就开始没什么大便,而且也开始没什么食欲,而且开始觉得大肠里有些不舒服,这些父亲都没有对我们说,直到昨天下午他顶不顺,才打电话告诉我,然后我马上载他去医院。

去到医院做了全部检查,医生说要留院观察,因为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作成父亲的疼痛,帮父亲办理了留院手续然后是找床位,安顿好了全部都已经是11点了,然后我带着无力的步伐驾车回母亲家,因为要告诉父亲的情形,然后才回自己的家,进到家门也接近半夜了,才带着疲倦的心睡觉。

11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你累了。可以的話,在房裏點一些香薰油,鬆弛一下吧。

单身汉 说...

可惜我们住的距离太远,不能帮上忙,你一个人住吗?

匿名 说...

不知怎么了,我最近也常头疼。
是工作压力吗?
是太久没运动吗?
是家里的事困扰我吗?
还是我身体太虚弱了?

我要好好照顾身体。你也是,除了要照顾你爸,你自己也要照顾好身体。如果你倒了,还有谁能像你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他呢?

要加油哦!
JT

爱睡觉的猪 说...

这个时候你绝对不能倒下。
一切的一切只能用最老套的方式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Danny 说...

nothing much i can do but hope for the best for your dad.. be strong, both of u :)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加油!祝您父亲早日康复!

Ben||Lew 说...

凯,
大半年前,我大姐夫也是患上癌症(是鼻癌第三期),要做化疗和电疗,我大姐由于要忙于照顾孩子和店,于是载我姐夫去医院的任务就落在我身上,那时我每天都往医院跑,办进院啦,办出院啦,是我每天必须做的是,而且每隔两天我都会做一些冷的果冻,因我知道他没什么胃口,而且电疗也会为他带来便闭的情况,所以我会想点特别的东西来吸引他的食欲(最好可以利便的),但那时候我的想法是,能过今天,我今天就成功了,明天再算,我能做多少就多少...(因我不想日后后悔),我姐夫当他知道自己患上癌症后,也有一段时间放弃过自己,但他看见我默默地做,细心的观察它的需要,最后他也振作起来了。
我记得那时候,我师父寄了一片很好的文章给我,不知你听过没...,
有一天青蛙王国举办了一个登山比赛,当所有青蛙看见那座山时...,都纷纷的议论着没有可能跳得上的,就在开始枪声响起时,说有的青蛙都开始跳了,跳了三分之一,就有一半的青蛙说“我看我们还是放弃吧!那有可能跳得上去”,但有一只小青蛙,他什么也没说就是一直往上跳,又过了一会,一只壮青蛙就对小青蛙说“我看你还是放弃吧!连我这么壮也不行了”,但小青蛙只是对壮青蛙笑了笑就继续跳了...,到了大半时,所有的青蛙都放弃了,就只剩下小青蛙头也不回的继续跳,下面的青蛙都纷纷议论着这只小青蛙为什么可以跳得那么高...,结束了,能跳上山顶的就只有那只小青蛙,后来他们才知道这只小青蛙是聋的,也因为这个原因,小青蛙一直都没听到别的青蛙泄气的声音,才能跳得上去。
我知道现在会有很多人给于你意见,也会导致你很烦,我不是说他们不好,只是有时候别介意太多别人的意见,一心一意地走每一步,走了一步,你就成功了那一步...。
望你别嫌我长气哦...。
最后,愿你《一切如意》,也愿您父亲《早日康复》。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一直以来我都有点香薰油睡觉的习惯,只是这几天都没有心情而已。

单身汉:谢谢你的好意,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帮忙的事,只是最近又要来回医院而已,时间上可能会有些赶,我并不是一个人住,我有把一间房间分租出去。

JT:我想可能是你的工作压力,这个星期天我们就安排去打羽毛球,让我们的身体热一下。

爱睡觉的猪:我是不会倒的,我相信上天是会帮我,而且还有你们的支持。

Danny:谢谢,你的留言已经是我的动力。

如意阁:谢谢你的祝福。

Ben||Lew:谢谢你的故事,我明白了,你姐夫现在已经好了?

Ben||Lew 说...

电疗与化疗也做完了,经医生检查后说是没了癌细胞,如在五年之内,没有复发就好了,现在也慢慢看见以前的姐夫了。

郑晁榫 说...

Ben||Lew:恭喜,恭喜,非常的高兴听见这样的消息。

Ben||Lew 说...

谢谢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