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四月 10, 2009

例行检查

前几天带了父亲进医院做例行检查,看见他给换上了病人服,假牙给脱了,说话开始模糊了,我的心又开始痛了,他令我想起了当初父亲大人第一次做检查的回忆,因为不想让父亲看见我担忧的眼神,我只有一直的埋头看报纸。

不知不觉父亲从发现得了癌症,去动手术,做化疗,到现在看中医做针灸,也已经有超过半年的时间了,从开始的担忧到现在看见父亲面色红润,从外表看父亲,没有一个人知道父亲是一位得了第四期癌症的病人,父亲他是多么的强健的一位老人。

虽然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这次的检查报告如何,可是我们都有信心我们这次可以打败癌细胞,而且父亲还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多几十年。

14 条评论:

Danny 说...

hope that everything is ok with ur dad...
add oil.. to both u n ur dad :))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您父亲很有福气,有您这位孝顺儿子细心照料。一定健康乐活!

郑晁榫 说...

Danny: 谢谢,希望如此。

如意阁:有福气得是我,因为我拥有一位好爸爸,没有他也就没有我了。

Sean Yew 说...

能牽著他的手...是快樂的
能聽他的嘮叨...是快樂的
不管在哪裡
只要你是快樂的...他會更快樂

爱睡觉的猪 说...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我相信你父亲一定能好起来。
加油!加油!
我一定挺你!
JT

keeplifeeasy 说...

经过这一次,就要花更多时间陪伴父亲大人口罗!加油,阿凯。:)

Ben||Lew 说...

愿您父亲,健健康康,无忧无虑。也愿你如愿以偿,开开心心。

单身汉 说...

父慈自孝,那温馨的父子情,是我这辈子无法体会的!还有一班老友记都在此给你打气,你也别忘了自己的健康哦。

郑晁榫 说...

蒜頭:希望我能够永远的牵着他的手。

爱睡觉的猪:加加油!

JT:谢谢,我也相信父亲会好起来的。

keeplifeeasykeeplifeeasy:我会陪他多一点的。

Ben||Lew:谢谢你的祝福,等你更新你的文字。

单身汉:真的要谢谢博客们的加油。

海市蜃樓 说...

父子同心,一定會的得到幸福。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我爸有四个儿子,希望有人能够跟我分担一些压力。

海市蜃樓 说...

爸爸和上天是知道的。不要去想也不要去管,他們如果要跟你分擔,會自動自覺。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没办法,有时候只能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