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四月 21, 2009

何去何从

怎样办才好?有消息出来说我们的工厂将要搬迁到nilai,我应该何去何从?

以后谁来照顾我家的老鼠?
谁来帮我换两个鱼缸的水?
谁来帮我洗厕所?
谁来帮我倒垃圾?
谁来帮我扫地?

怎么办好?我应该去还是不去呢?从来都没有试过在外租过房子的我会习惯吗?

唉!双子座的我又爱想太多了!

13 条评论:

Danny 说...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ake it as another chance to experience things that u have never try :)
relax ...

海市蜃樓 说...

船到橋頭自然直。搵個阿四咪得囖!

KONG 说...

我告诉你,如果要搬,连家也搬比较好。
可以连鱼啊,老鼠啊,蜜蜂啊一起搬过去。

yee 说...

可以试试来回咯,就像每天来回KL上班的芙蓉人。不过,会较累呱!...

郑晁榫 说...

Danny:现在工作难找啊,再说还有一些私人的事情要解决,不是说换就换!

海市蜃樓:阿四咪就是我咯!

KONG:哇,这样的话我就要租一整间屋子了,要很多钱的啊!

yee:曾经试过,可惜真的不行,太远了!

7号街隐士 说...

若是我的话, 会寻找其他的工作机会。

Jaleen 说...

你也是双子座啊!哈哈,我也是呢
如果 nilai 离开你的家太远,那我还是建议你在外头租房子好了。放心吧!双子座的你一定可以习惯的。 :P
找其他的工作,也是一个好方法,不过要先了解该间公司的背景,否则刚巧新公司裁员,可能会找新人先下手哦……
这是我的想法咯……

郑晁榫 说...

萨迦.令狐冲:有想过,可惜也不容易啊!

家梅:我就是当初没有打听清楚这间公司的背景就冒冒然的进来了,进来之后就后悔了!

保佑我 说...

不要杞人忧天,凡事往好的方向去想!也许搬了新地方,老板给你升职加薪也说不定啊!

郑晁榫 说...

保佑我:慢慢的等啊,今天晚上早点睡就会有升职加薪了。

爱睡觉的猪 说...

顺其自然。
船到桥头自然直。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我怕船头直接撞上桥头而已!

说...

我来帮你,我会算你合理的价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