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四月 14, 2009

肠子纠结

今天是爸爸留院的第三天,昨天晚上我们终于见到了大医生,我们详细的问了医生关于父亲的病情,才了解到是什么原因令父亲不停呕吐,医生告诉我们说因为父亲的肠子纠结在一起,所以才令到父亲不停得呕吐,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让父亲吊点滴,让他的肠子自己解开而已,当它一解开了,父亲就可以进食,只要进食之后没有再呕吐就可以出院了。

听了医生的解释之后我们终于放下心头的大石头,幸好不是什么肠子阻塞,然后我们问医生父亲的肠子有发现什么癌细胞吗? 医生说没有,报告里说父亲的肠子里很干净,不过在肝的地方就发现有癌细胞,然后问我们为什么不要去做化疗,我们坦白的说我们现在正在接受中医的治疗,然后医生也没有多说什么了。

昨天晚上父亲一听了医生的解释之后,我终于看见了他的笑容,可能他了解了自己的病情并不是想象中的严重,而且还告诉我说,看来我们选择中医是对的,因为他的癌症是由肠子引起的,现在肠子里没有了癌细胞,只剩下肝的地方,只要我们坚持下去,中医一定会打败肝脏的癌细胞,我只笑笑得没回答,我心里也很高兴,我们的坚持终于没有白费了。

7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繼續堅持,你和爸爸都要一起加油噢!菩薩保佑,南無阿彌陀佛。

你有問醫生,爲什麽腸子會糾結在一起?怎麽能避免?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 问了,医生也不知道,他说肠子是会这样子,只是平时并不会像现在这么的严重。

Stephanie Lee 说...

没事就好....

祝uncle快点痊愈~

郑晁榫 说...

baby:谢谢你,期待你的baby来临,一定像你一样的美丽。

Sean Yew 说...

你爸爸跳aero-bik啊!!
跳到腸腸打結

還是得恭喜恭喜

匿名 说...

很高兴知道你爸没事,他应该这几天就可以回家了。
那个中医还蛮厉害的,能够把你爸的肠癌给医到消失掉,真的是可喜可贺!加油!
JT

郑晁榫 说...

蒜頭:哈,跳aero-bik跳到腸子打結,真的会吗? 要问问Danny才知道啊。

JT:希望,希望真的能够完全的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