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三条裤子

今早,发觉我自己很好笑,因为我竟然连试了三条裤子都穿不进去,原本其中的一条裤子我还满有信心可以穿得进,最多是裤头不要给扣上,想不到连最有信心的裤子也给我的腰围给打败了,可是眼看又要迟到上班了,放弃吧,再次的穿回牛仔裤上班。

怎么还会胖呢?我一天也已经只吃两餐而已,也努力的运动了,我想可能是以前吃的东西堆积的太多了,所以现在就算我少吃,脂肪它也会不停得扩充营业。可是,怎样才能够让它不再的继续扩充下去,好让我可以找回以前的平坦?

除了我要加油的对抗脂肪之外,有个恶魔我也要去打败,就是"汗背",我一直都有留意自己走路的姿势,害怕会不知觉的让人看见我的"汗背",现在我想到一个办法,就是站着的时候要挺胸、收腹跟夹屁股,这个姿势会很累,可是我觉得不错,你们不妨站起来跟我一起做[挺胸、收腹、夹屁股]

10 条评论:

JN 说...

背駝可能就是小腹的起因。。。

海市蜃樓 说...

繼續運動,運動,運動。加油。

匿名 说...

加油吧! 我生了两个小孩都没有你这么肥哦!


晓芸~

郑晁榫 说...

justin:应该是吧,我也不清楚。

海市蜃樓:我摇,我摇摇摇!很累啊!

晓芸:你真好,可以保持的这么好。

Danny 说...

[挺胸、收腹、夹屁股]
this is what i do everyday... so that its nicer when i dance ma... nicer posture oso..

take it slow on the diet thing la... u will se the result eventually if u stick to the exercise routine :)

Sean Yew 说...

中年發福啊~

E.T 说...

try not to eat anything after 8pm... and of cos alot of cardio exercise will help u to lose weight. cos i am doing the same here too...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Kambateh!

Ben||Lew 说...

你是不是有肚腩?怕人看见你的肚腩...?结果就驼背咯!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如你不嫌麻烦,你可以尝试一下睡硬床,不要用枕头,可能会辛苦几天,习惯了就好,对驼背很有效的哦!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加油!希望你很快就能穿回那三条裤咯!

郑晁榫 说...

Danny: 我会坚持下去的。

蒜頭:对啊,我们同病相怜啊!

E.T:我是过来7点就不吃了。

Ben||Lew:我不能睡太直,因为我的背会痛如果晚上睡太直的话。

如意阁: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