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四月 23, 2009

九字真言

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
下班没地方去就回家
在家只能面对着电视
频道一个个慢慢的选
百多块的月费没戏看

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
每个月的薪水不够用
每月都替着银行打工
薪水一出银行就来信
比起月经还来的准时

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
永远只记住笑容满面
选择忘却背后的辛酸
时常勉励自己这句话
辛苦日子难过天天过

14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就算有多不如意的事,也要懂得對自己說-我忍的住
不管有多大的挫折 ,也要懂得對自己說—我撐得住
就算有多傷心絕望 ,也要懂得對自己說—我看得開

人生從來唔易過,但再唔易過也要熬過去。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 有别的选择吗? 难过还是要过,这就是生活啊!

保佑我 说...

写实的打工仔心声!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亲近自然
融入自然
生活自然
做事自然
待人自然
心想自然
活得自然就是好!

Jaleen 说...

不要那么诙谐咯~~生活偶尔总会有一些起伏的涟漪,不会是这样一直平平淡淡过下去的~
加油哦!

豆芽。文 说...

辛苦你了!
或许没有人看到你的辛苦,可是,你相信吗,天知地知,他们都看到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你就是其中一个生存者!!

KONG 说...

有选择是你不选,现在才说辛苦。
有时候人们都说是命运,我倒相信是你的性格,行为决定你的命运。

yee 说...

因为平淡,人生旅途才会不断的有精彩。:)

[SK] 说...

记住笑容满面, 忘却背后的辛酸, 這樣生活才會比較容易過囉..

说...

我为你接另一句:
辛苦日子难过天天过,
为何不选择开心的过?

郑晁榫 说...

保佑我:无奈是吧!

如意阁:自然也是要用钱啊!

家梅:我这是无奈的诙谐,谁来打救我啊?

麦文:我要跟天跟地说,马上给我中个头奖。

KONG:哇!你会隔空看相哦!这样你也看的出来?

yee:我的平淡充满了压力!

SK:真的吗? 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吗?

友:也有开心的时候,就是跟爱人在一起得时候!

小祺 说...

這是你做的選擇,你選擇了這樣的生活。聼聼你内心的聲音吧!

keeplifeeasy 说...

我太喜欢了,九字真言。

郑晁榫 说...

小祺:我是别无选择啊!

keeplifeeasy:是不是说到你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