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四月 16, 2009

左看右找

左盼右盼父亲昨天终于出院了,下午父亲打电话来说已经可以吃东西了,然后我就吩咐他如果看见医生就问他几时可以出院,过了一个多小时父亲又再来电话很高兴的说,今天就可以出院了,等我一下班就去医院载他。

我爸就是这么想出院,记得在他住院的第一天我陪他去了照超声波,一照出来当美丽的护士小姐跟我们说一切正常,父亲就吩咐我去问医生今天是不是可以出院了,我心里嘀咕着说你那有这么快就出院,你才刚进来,最少也要住多两三晚。

昨天,当我一下班马上就赶去医院,就要到医院门口的时候,父亲的电话就来了,告诉我他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下来在医院的大门口等我,心想父亲也已经来过几次,应该没问题,等我一到医院大门口,左看右找就是不见父亲的影子,心想他走去那里了,一打他的手机,接通了,一问,才知道父亲在停车场等我,我心里嘀咕着,不是说在大门口吗? 怎么会走去停车场?

吩咐父亲不要走开,我马上下来停车场找你,一到停车场找来找去还是不见父亲的踪影,再打个电话给父亲,问他的位子在那里? 父亲说我也不知道,我只看见很多车子停在我面前,还有呢? 没有了,医院的停车场这么的大,我怎么找啊,就问父亲还记得怎样下来停车场的吗? 幸好父亲说记得,我就跟他说你现在走回去,然后一看见电梯就搭去三楼,我在三楼的电梯门口等你。(医院的大门口就在三楼)

最后终于看见了父亲,问他怎么会走去了停车场,他说并不知道,因为他从四楼(父亲的病房)下来,然后就跟着人走,怎么会去到停车场自己也糊涂,没关系,只要人找回就可以,以后再也不让父亲单独一个人走!

7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保佑我 说...

不要说老人家,有时候我也一样会走错方向认错地方!很高兴看到你父亲恢复健康出院的消息,希望他老人家一切安康!

海市蜃樓 说...

因爲你爸太心急要回家嘛; 有誰會喜歡在醫院逗留,我簡直是避忌到達。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家是最温暖的地方,当然急着回去啊!愿你父亲平安如意!要给父亲适当的饮食哦!

郑晁榫 说...

保佑我 :谢谢,他现在一切都很好了,你要小心啊,有时候要想想为什么会走错路,可能是有东西指印你啊。

海市蜃樓 :哈,连你也避忌医院,我有位朋友病的不轻也不愿意去医院,可能你也会这样子吧!

如意阁: 现在他自己也知道不可以再乱吃东西了,吃什么都有通知我了。

单身汉 说...

情绪总会更着你的故事起伏不定,
现在可松口气了,恭喜你,更加为你父亲高兴,不需再问医院的药味。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对啊,其实我超不喜欢医院的味道,而且心里上总觉得医院里冷清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