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四月 27, 2009

写封信!

天气,

怎么最近你的脾气这么坏? 几乎每天都在把热气发泄在我们身上,还害我昨天晚上偏头痛发作,害我好像害喜一样的吐个不停,连晚餐也全吐完出来,你知道这样是很浪费的,而且还很幸苦,虽然我想减肥,可是并不想把东西全吐出来。

天气,你知道吗? 最近你都不流泪,难道你的泪水全干了? 你知道吗? 你的泪水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没有了你的泪水来滋润我们,我们很容易就病倒了,麻烦你赶快的哭吧,反正哭并不是罪。

末了,我要送你一首歌,娃娃的大雨,希望你收到我这封信之后可以来一场大雨!

9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你不舒服吗?天气真的太热了!我最爱的雨天去了哪里啊?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人啊!不是我不想流泪!都是你们让我欲哭无泪!你们在抱怨我的当儿,有没有回想天气变得那么坏!祸源是不是来自人为。。。

海市蜃樓 说...

她昨天來我家哭了,還很苦的很悲慘。

郑晁榫 说...

保佑我:她去了海市蜃樓的家,你要去找她吗?

如意阁: 难道她是欲哭无泪?

海市蜃樓:还不赶快叫她来我家,我要热死了啦!

翱翔 说...

刚刚她也经过我家了,
一霎既过,
感觉闷闷的,
头痛中……

匿名 说...

阿凯,

不是我不哭,只是哭不出來。。。。。

天氣

郑晁榫 说...

翱翔:有时候很生气她,要来就待久一点,每次都来一下而已,让人更辛苦啊!

天氣:为什么不哭? 如果哭不出来就去看"钱不够用2" 包你哭!

匿名 说...

阿凯

哭不出來的原因是太熱了。。。熱到連汗都乾了。。。

天氣

郑晁榫 说...

天氣:你怎么不跑去跟太阳公公商量一下,叫他的脾气不要这么的硬,我们就快要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