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四月 17, 2009

心不在焉

怎么还会这样? 我的双脚为什么还会这么的酸痛,我的手怎么感觉使不出力呢? 早上坐在马桶上做么左脚会抖? 害我大便得不顺畅,连手都使不力,可以想像我是如何的使用卫生纸!

幸福有时候很简单,双脚下叠上枕头,左右手各抱在抱枕,头下压着的是海蓝色枕头袋,然后盖上浅蓝色的被,冷气把它调到22度,一觉到天明,可惜的是。。。。

早上是使用无力的双手提着左右脚下床,一步一脚印的走进厕所,拿着牙刷就好像拿着铁杵,看着镜子里的我,双眼布满了眼屎,幸好容颜还是这么的红润,只是感觉头发又掉了少许,不过并没有影响我的五官,对着镜子笑笑,牙齿还是这么的洁白,只不过白到有点儿发黄而已,没关系,最起码还咬的动食物。

8.15am今天我又迟到了,没关系,反正今天是星期五,就让自己任性一下,慢慢的把车后退,准备上班去,碰! @*#*@ 谁把垃圾桶放在我的车尾? 是谁这么的没有公德心把垃圾桶随便乱放? 可惜眼前并没有任何人,只能怪自己心不在焉上车,怎么连垃圾桶这么大的物体都可以看不见!

16 条评论:

豆芽。文 说...

你的心思在那里了?快快叫回来!

海市蜃樓 说...

小心駕駛啊!返來囖~~~~

郑晁榫 说...

麦文:哈!我也不知道它跑去哪里了,如果你看見它,麻煩你幫我叫它回來!

海市蜃樓:只是這樣叫它是不會回來的啦!

匿名 说...

还好是垃圾桶,要不然撞到的是人,那就糟糕了。下一次要小心了。
JT

海市蜃樓 说...

當然要配合上一些儀式啦!哈哈

Danny 说...

b more careful next time la...
i always have cats under my car.. so scary..
maybe the weather under my car is cooler as compared to other cars...lol

单身汉 说...

你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日日新鲜,天天新闻。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可真的很多大城小事哦!如果身体真的感觉异样,最好询问医生,要记住病从浅中医这句话!

Sean Yew 说...

要買一罐INNER-SHINE給你補一補

郑晁榫 说...

JT: 如果是人的话,他肯定不会被我的车kiss到。

海市蜃樓: 哈,想不到你也会这些儀式,失敬,失敬!

Danny:我想因为猫想让你注意它吧!

单身汉: 没有啦,只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而已,记得我的手信啊。。。哈哈哈哈

如意阁: 哈,有问题找你就行啊!

蒜頭: 几时买给我?每次都是狼来了的故事。 生气! 呵呵,记得要买大的,好让我也分给各位博客。

Ben||Lew 说...

人没事就好了...。
开玩笑〉可能你的灵魂也因星期五,而懒散起来了!嘿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郑晁榫 说...

Ben||Lew:也许吧! 有时候真的很懒的去上班,不像你啊,老板一位。。。哈哈 (开玩笑的啦)

Jaleen 说...

开车要小心哦……我的车子才刚刚因为车祸从车厂出来,所以现在我也很小心了……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哎哟!我又不是医生干嘛找我呀!去找医生才对呀!

郑晁榫 说...

家梅: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有时候不是你要撞别人,是别人来撞你啊!

如意阁:哈,找你学习怎样养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