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四月 02, 2009

门没 锁

今早读了当下的回忆拜托,愚人节! 令我想起了以前十多二十岁的时候,我时常都会掉三落四。

最记得有一次跟朋友去夜店,我把车子停在停车场,过后跟朋友摇完头回去拿车子的时候,竟然发现我的车子的门给打开了,里面的唱机,家里的钥匙,散钱全都不见了,神奇的是车子的钥匙还在我的裤袋里,重点是车子里有哥哥刚送的手机跟唯一的车子后备钥匙也一并的给偷了,幸运的是他们没有把我车子驾走。

弄不见了家里的钥匙,手机跟车子后备钥匙害我失眠了一整个晚上,幸运的是遇上了不会驾车的贼,不然的话我的车子肯定也给驾走了,事后回想,可能是当晚我下车的时候没有把车门给锁上,当然事后也没有报警,反正报了他们也肯定抓不到。

除了以上之外,因为一个人住得关系,父亲家有一串我家的后备钥匙,而这串后备钥匙也的确帮了我不少,因为以前的我时常下了楼忘了拿钥匙,有时候还要回到家要开门才记起钥匙还躺在家里面,而且也试过开了门忘了把钥匙拔回来,直接关上门睡觉直到第二天出门才发现钥匙还在锁头上。

8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re so careless! Be alert all the time maaa.....

Rebecca

郑晁榫 说...

Rebecca:现在已经没有了,已经会很小心了。

翱翔 说...

如果是自己没有锁门,
就说可以责怪自己的不慎,
但至于那些硬要撬开门锁的贼人,
就真的要喊救命了……

郑晁榫 说...

翱翔:通常都是我自己错。。嘿嘿

单身汉 说...

偷东西的人,叫贱人。
而你。。。,糊涂人。
别再重犯啦。

郑晁榫 说...

单身汉: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所以现在已经没有像以前一样糊涂了。

匿名 说...

现在已经没有忘记,是因为有我提醒你。 Wohohoho!!!
JT

郑晁榫 说...

JT:真的,有你的提醒,真的让我改变了许多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