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四月 03, 2009

一夜撕杀

经过昨天晚上的一夜撕杀,你来我往,我杀你接,前面后面,汗水一滴滴的流,汗都沾湿了整件衣服,想不到连底裤也跟着湿了,两小时就在充满汗水跟笑声中结束了。

完成了这么艰辛的运动之后,肚子也抗议了,赶紧与朋友去吃了一碗虾面,喝了一罐100Plus,世上没有任何的东西可以好像现在,温暖了胃,全身上下的细胞没有一处是不吐气的,整个身体是温的,突然觉得整个人精神了百倍。

今早,虽然手酸了,不能够提重的东西,感觉脚绑上了千斤重,不过一切都值得,虽然头有点儿晕,不过脑袋是清晰的,一切的后遗症对我来说都是值得的,因为我终于可以做有氧运动了。

14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终于开始做运动啦?还蛮好奇你做的运动,尤其那一句"前面后面",令人想很多咯!哈哈!

郑晁榫 说...

保佑我:哈,你来我这里,我教你什么是"前面后面",哈哈哈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哇!弄湿了底裤也要告知全天下的人吗?头有点晕是正常的,因为你太久没运动,而昨天在运动时头脑一下要吸收那么多氧气是自然反应。适应了就没问题了。

Danny 说...

congrats on finally started ur exercise routine...
i love sweating cos after lots of exercise, my face seems to blush and glow a bit ...loll ( syok sendiri )...


p/s : come join my class if got chance la :)

郑晁榫 说...

如意阁:是的,我会继续加油的。

Danny:你的课很贵的啦,有OFFER吗?

JN 说...

全身濕透,滿身汗水的感覺真爽。:p

Danny 说...

it's the club who charge u..not me..
i got free trial pass if u want :)

[SK] 说...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蝦麵100plus就當作是獎勵吧~~ :p

匿名 说...

别运动过度,身体可能负荷不了!
小心!小心!
几时带我去打?
JT

海市蜃樓 说...

恭喜﹐終于踏出第一步﹐加油﹗

爱睡觉的猪 说...

老实说,我只注意到你说的虾面&100plus.
这些好像不是很适合运动后吃的食物吧?!
何况你是要减肥的hor~

翱翔 说...

好的开始,
要继续努力,
持之以恒就不会有手酸的问题了……

Sean Yew 说...

白做
就算你前面多用力
後面多激烈
運動後立刻進食
一切都白費

對了, 那蝦麵好吃嗎?

郑晁榫 说...

justin:真的爽啊,有做运动的人一定明白这个道理。

Danny:哈,真的有FREE PASS?你的CENTRE在那里? 如果距离太远我也去不了。

SK:对,辛苦了两个小时,一碗虾面的奖励应该不过分吧。

JT:什么时间都可以,只要你愿意。

海市蜃樓:哈,我要继续的走第二,三步,希望不会停止就好。

爱睡觉的猪:我只是吃了一碗小的而已啦,都没有叫大的。

翱翔:好的,我会加油的。

蒜頭:你来,包你吃了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