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三月 28, 2009

我要动一动

还记得上次公司进贼吗?现在我们的公司又进贼了,不过这次他们终于知道什么东西值钱了,听厂长说,其实这帮贼已经偷了好几天东西了,只是怎样也捉不到他们,而且也报警了,不过你们都了解马来西亚的警察,靠他们不如靠自己更好。

现在的经济这么的坏,出入真的要左看右望,因为每次听朋友说哪个地方最近有谁又给打抢,谁的屋子又进贼了,听到我自己都害怕起来了,可能下次太晚回家的话,就准备一根棍子陪我上楼,如果不幸运的给遇上了,起码可以跟他们打过。

因为害怕到时候跑不过那些贼,现在的我真的要开始锻炼身体了,要找个时间去跑步,不要再整天窝在家里,我没有只是说说而已,下个星期已经约了朋友去打羽毛球了,而且我也接近有七八年完全没有碰过任何的羽毛球拍,害怕到时候会扭伤,也已经准备了正骨水在家以防万一。

8 条评论:

小祺 说...

努力把你身上的油脂甩掉吧!到時就沒那麽可愛了。。。

保佑我 说...

原来你锻炼身体是用来跟贼"打过"的啊!?如果从今天开始算起,你起码要很努力的keep fit大约一年半载才会有效果吧!(可能要更久,不好意思说)哈哈!

爱睡觉的猪 说...

你需要那么夸张吗?正骨水?!!!
常锻炼,身体肯本就不会有疼痛的问题。

Danny 说...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exercise..
happy moving-moving...lol

Sean Yew 说...

RM150 ...要嗎?
兩星期瘦10KG...doctor liew介紹的

郑晁榫 说...

小祺:不要可爱?我要HANDSOM LA.

保佑我:相信我,等我有Six Pack的时候寄张照片给你,好让你羡慕一下。哈哈

爱睡觉的猪:问题是已经有好几年没有锻炼了,如果你在这儿的话,可以叫你帮我按摩一下,哈哈

Danny:你人真好,几时免费教我YOGO?

蒜頭:两个星期后,如果你有瘦的话,我就要。

匿名 说...

哦! 原来我们已经有 7 至 8 年没有打羽球啦!想到以前我们时常整班去打羽球就开心. 每次都是笑着来打, 还笑到肚子痛的, 真厉害!哈哈 。。。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哈,如果跟你的话,应该有整十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