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三月 12, 2009

十公斤

生气!昨天晚上一整夜都没有睡好,脑袋一直想着食物,只因为没有吃到晚餐,因为我要减掉身上多余的肥油,谁知道七早八早的躺在床上,脑子里就充满了各色各样的食物。

正当我跟这些食物谈判的时候,突然间有只蚊子没有戴上眼睛的竟然飞进了我的鼻子里,害我谈判到一半逼于无奈的要停止然后把手指伸进鼻孔里把这只没眼睛的蚊子给杀了,也因为害怕蚊子的尸体残留在鼻孔里,害我一直的不停拿纸巾努力的把它给挤出来。

原本还有些睡意的我给这只蚊子弄一弄,已经完全没有睡意了,肚子又很饿,开始计划要不要煮个快熟面来吃再加个午餐肉,可是想想,如果吃了不就是功亏一篑,我一定要忍住,不知道是不是饿坏了,渐渐睡着的我竟然梦见自己瘦了十公斤了。真开心!

12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既然"忍"得那么辛苦,还是回复以往的饮食习惯吧!只要不暴食暴饮,减持少吃多餐,多吃蔬菜水果,适量运动,一样能够达到减轻体重效果!千万不要搞坏身体,得不偿失!

郑晁榫 说...

保佑我:曾经我试过暴饮暴食,现在已经不敢了,如果能够少吃就尽量的不吃,如果真的很饿就找水果吃,希望真的能够把体重给减下来。

zhixing 说...

减肥不是禁食
要多运动

Danny 说...

你就好啦。我連發夢都沒發過我會瘦。。。。 :(

郑晁榫 说...

zhixing:哈,我比较爱床上运动!

Danny:你还要瘦吗?你的运动量这么多已经足够让你瘦了不是吗?

[SK] 说...

哈哈, 夢見自己瘦了10kg, 真的是美夢一場哦~~ :p

郑晁榫 说...

[SK]:对啊,真的是美梦一场!

Sean Yew 说...

咦...不是約好要吃buffet咩
MATA fair有賣Legend hotel hi-tea RM25才
還有...還有
原來蕉賴那家鬼佬開的義大利餐廳還在
還有...還有
想跟你講哦,那天在pudu pasar吃美景茶餐室的咖哩麵,好好吃哦,還想約你去吃例!!
很吸引例...
不如醬啦,我們先去雲頂的Awana跑步,過後到那裡的cafe吃早餐,看風景,喝茶聊是非...然後下山吃咖哩麵...shopping一下,去Legend吃Hi-tea...跟著去看戲,看完戲去吃義大利餐...過後到隔壁街的嘆茶屋喝奶茶...要不要??

匿名 说...

我要。。。。一起去。。。。。

Wesley

郑晁榫 说...

蒜頭:好像很吸引的样子,不过哦如果我在三个月里瘦不到的话,唯你是问!(就约在这个星期六吧)

Wesley:你不是没有时间吗!

匿名 说...

我也要去。。。。。你理我。。。。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哈,你可以来就来吧!